秋天真的來了,這幾天早晚好涼爽呀!!感覺是很適合睡覺的氣候~呵!
9月~這個秋天悄悄來臨的月份,捲老師要教我們鉤橡實~~~
P1030777.jpg
▲這堆~是捲老師鉤的示範作品們,成堆看起來好可愛吧!顏色都不一樣,還有大有小、有高有矮~揪古錐!

P1030772.jpg
▲材料們~這一捲毛線應該可以勾好幾個橡實吧!右邊三小綑是用來做橡實的上半部,還有一包琉璃石和棉花

P1030774.jpg
▲這天還有好乖的小女生陪著媽媽來上課呢!

P1030783.jpg
▲認真的鉤呀鉤,好不容易才鉤好一顆~可愛的紅色橡實

不過這次鉤橡實,我總算開竅了~哈哈哈!回家像著了魔似的一直想鉤橡實
在FB上答應要給幾個朋友,這麼一來就有壓力要努力鉤了!!趁著轉換工作的幾天假期,我在家每天邊看韓劇邊鉤橡實(是聽得懂韓文嗎?!哈哈)

P1030853.jpg
▲在上班前完成了要送給小今的圓滾滾橡實
 
P1030855.jpg
▲喜歡雜貨風的小今,一樣綁上麻繩,用布條、緞帶和紙膠帶做裝飾

P1030857.jpg
▲用手邊現有的、從Gmarket買來的包裝袋簡單包裝,希望小今會喜歡這顆又大又圓的橡實~呵!

在這之後~鉤針的手沒停過,每天回家都抱著毛線呢!還要小心卡布來玩線,有幾次都鉤到一半線被她咬斷...
307844_1821269191781_1841747212_1338604_1714921301_n.jpg
▲直到橡實身體的那壼毛線用完了才停止,一共鉤了九個橡實,這張用手機拍了又玩了一下特效的照片~好喜歡!

P1030982.jpg
▲橡實真正的顏色是這樣滴!毛線都是之前上課剩下的,所以顏色不多,也終於因為橡實才消化了這些毛線呢!現在的我好想買毛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