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又著手做第二咖媽媽包!
感謝艾蜜莉的訂單,讓我趁著還有熱騰騰的記憶,接著做第二咖媽媽包!!
P1020733.jpg
▲這次的色系比較中性,是艾蜜莉的要求,不要粉紅也不要藍色,所以朝黃色、綠色的方向去挑選布料
這款熱氣球防水布圖案大,直覺很適合做大包,也有粉紅底和粉藍底~很可愛唷!!

P1020734.jpg
▲搭配上湖水藍的小花提把,跟雲朵的顏色有呼應到喔!這回手縫提把順很多了!呵呵~

P1020735.jpg
▲還是不一樣高的口袋,做完我才知道問題點在哪,如果還有下一咖~就知道哪裡要改了XD

IMG_5862.jpg
▲拉鍊一樣選擇金色珠珠頭

IMG_5864.jpg
▲內袋用了好繽紛的彩色點點!!這塊布~我還要再買!!嘻嘻~一樣有好多好多口袋喔!


艾蜜莉一起訂的,還有寶寶的彌月禮
IMG_5842.jpg
▲顏色一樣希望走黃、綠色系,不過黃、綠色系的布我都覺得不夠可愛,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用這款偏粉橘的動物圖案布來做小女孩的彌月禮

IMG_5845.jpg
▲這雙小鞋改作鬆緊帶的款式,裡布用跟媽媽包同款的彩色點點來個互相呼應XD

IMG_5839.jpg  
▲圍兜也跟上一款做不同型的唷!

IMG_5853.jpg
▲挑個繽紛條紋的盒子,裝進小小的圍兜和小鞋,希望艾蜜莉要送禮的這個朋友也會很喜歡這份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