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去年底吧!gatto很認真的說要訂做一個防水電腦包,當下我還真不敢答應,心想~我哪做得出來啊!!
不過gatto很認真,三不五時就會提醒我一下,我只好也認真的思索著,畫了好幾張圖,最後~是去上了cozy corner的斜背包才有了可行的作法
P1010956.jpg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終於生出防水電腦包了!!!

因為gatto愛貓,覺得粉綠色適合她,所以這塊防水布又出線了!!


P1010955.jpg
▲前面有兩個大口袋,加上黑色棉質蕾絲做點綴,和小黑貓形成呼應,也不覺得突兀

P1010961.jpg
▲後面還有一個大拉鏈口袋,用的可是雙色拉鍊喔!

P1010959.jpg
▲袋口拉鍊是研究最久的地方,不過還是沒有做到最好(殘念)

P1010953.jpg
▲裡布用黃色水玉,另外也作了兩個大口袋,可以放滑鼠或小配件

P1020333.jpg
▲接著,猜猜這是什麼?!

P1020336.jpg
▲這是鋪了厚厚的棉,用來減輕肩膀壓力的小幫手!
做成這樣就可以一物多用,也可以用來包裹住手提袋的部分,有重量的話這樣提起來手才不會痛~嘿嘿!很不賴吧!


謝謝gatto~讓我有機會去嘗試沒有做過的東西,而且相當信任我,完全的讓我自由發揮,希望它能陪你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喔!58d94cf16714389a5614bdd12afa333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