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白在小南風開課之後,我每個月又多了一堂課可以上,真是充實無比!!
每個月都要很緊張的搶報下個月課程,這無疑也成了一種樂趣!
我的三月份的第三堂課,是這個充滿日式雜貨風的收納籃,第一眼看到它就好喜歡好喜歡
P1010429.jpg

▲這是我的完成品,好喜歡這塊格紋布喔!跟我之前做小今的托特包那塊拉鍊口布很像,不過格子小一點,顏色暗一點

P1010413.jpg
▲還沒開始動手作的各個材料,將一塊一塊的布組合起來,成為一個立體可用的成品,過程真的很有趣,所以我也一直沉浸在這樣的樂趣裡~~

P1010421.jpg
▲完成度95%,這天上課的時候因為鼻子過敏,頭昏眼花的做錯好幾次XD還好最後最後這個布籃還是很工整的完成了!

P1010424.jpg
▲和小白老師的布籃一起照,蓋子的顏色有咖啡色和藍色兩款,我選了藍色

P1010426.jpg
▲沒有自己的LOGO布標,所以選了一個喜歡的圖案布標來妝點

P1010432.jpg
▲最後手縫上扣子就完成囉!

P1010454.jpg
▲真的很適合當紙膠帶們的家耶!話說,昨天和小今又一起敗了紙膠帶...這布籃好像差不多滿了XD(謎:那趕快再做一個來放)

P1010457.jpg
▲蓋上蓋子、扣上扣子,噓~不要告訴別人我敗了這麼多紙膠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