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時候,小白開的是舊課程,沒有縫紉課可以上沒關係,我還有小捲的鉤針課可以上~呵呵!
DSC08477.jpg
▲不過第一次玩鉤針還蠻挫折的,對於這第二堂鉤針課還真是緊張又期待

可愛的花兒杯墊用的是兩團可愛的毛線,粉嫩的顏色裡還點綴著一些繽紛的小色塊

DSC08480.jpg
▲這天下午,有草兄親手烤的焦糖布丁,超級香濃!!!難怪大家都吵著要吃~!!

DSC08484.jpg
▲這回~鉤得順手多了,我想是因為大多是長針的變化~呵!不過這個杯墊還是怪怪的唷!他是波浪狀的~因為有勾錯啦!

P1000273.jpg
▲回家後又鉤了第二個,這次顏色互換,換線的時候一直鉤錯,鉤花邊的時候又差點像第一個一樣~哈!還好還好,都有馬上發現錯誤

現在~兩個杯墊成了掛飾,至於真正拿來當杯墊~~一樣等我多鉤幾個吧~哈哈!


1361252181.jpg拍立得相片好適合妝點單調的牆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