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逢周六常常都往布市跑,只為了尋找適合朋友訂製款的布

每一個布作除了一開始要勾勒好草圖,最後決定一個布作的風格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配布了,這回我為好友小今量身打造的拉鍊托特包,完成之後差點想自己留著用了啦!好喜歡好喜歡這咖托特包的暖暖奶茶色調喔~~~
IMG_5004.jpg
▲做好之後很認真的要幫它拍寫真XD

IMG_5003.jpg 
▲底的寬度依照小今的意思,做了跟便當袋一樣的寬度

IMG_5010.jpg
▲最大的挑戰,是要幫托特包加拉鍊,我自己覺得要讓包包加上拉鍊還是有個厚度容量才會大,所以自己研究了很久拉鍊口布該怎麼加,還挑了很有質感的金色拉鍊頭喔!

IMG_5008.jpg  
▲拉鍊口布用了珍藏的大方格布(話說提把的圓點布也是珍藏之一啦!),格子中也有淺淺的卡其色可以和包包主體相呼應,拉鍊尾端也很仔細的用和提把一樣的圓點布做包覆

IMG_5011.jpg 
▲袋子內部是卡其色條紋,這次找的是厚的棉布唷!

IMG_5020.jpg
▲這是一個大容量的拉鍊托特包,希望小今能好好利用它喔!

 4ba35414ead60.gif  
【同場加映】和小今交換手作品的藍色水玉便當袋 
148617_1346793730191_1841747212_663196_6846474_n.jpg
▲和我的便當袋同款不同色,加上棉質蕾絲做點綴,送給生性浪漫的小今~願你手作之路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