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奇諾小妞來到小乙家將滿二週,這兩個禮拜四喵和卡布都還在磨合期,要能夠完全融洽的相處還需要一段時間,先記錄一下這兩個禮拜布小妞的生活狀況囉!
IMG_3140.jpg
▲布小妞初來乍到還是會有點不適應,飯吃的少,第2天看她都沒什麼吃,趁她上沙發打算休息的時候遞上她的飯,她就這個姿勢嗑起飯來了~噗!

現在呢~布小妞的食慾越來越好,每天至少吃四餐,希望能把卡布養得白白胖胖~XD
布小妞不挑食,來到我們家換飼料也沒問題,這禮拜還多了高級貨荒野饗宴可以加菜唷!

IMG_3149.jpg
▲第一次自己走上客廳牆面上的層板,拍張照做紀念吧!

接下來是很多張布小妞的遊戲照~本人不太會寫搞笑旁白,大家就看看照片過癮就好嘿!
IMG_3164.jpg
IMG_3171.jpg
IMG_3178.jpg
▲這張表情有沒有很古錐~~

IMG_3179.jpg
IMG_3181.jpg
IMG_3182.jpg
IMG_3189.jpg
IMG_3190.jpg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小浣熊現身XD

【關於FIFI、BENBEN、歐熊、小寶四貓】
這兩個禮拜,FIFI、BENBEN目前已經接受卡布了,今天早上有出現追逐的場面,歐熊是原本反彈最大的,上週四(9/23)晚上出現要吐要吐的症狀,周五趕緊帶去看醫生,結果確認是因為新小貓的加入讓他緊張不適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才會這樣,而小寶呢!是最早開始靠近卡布的,本來以為他應該已經接受卡布了,沒想到歐熊才看完醫生,換小寶出現一樣的症狀~哇咧!我都快暈倒了,是說~要帶卡布回家之前,這都是預想的到的狀況,不過真沒想到小寶會這樣,大概他覺得老么的地位被搶走了...

這兩天,歐熊進步很多,不會在大老遠就哈氣,跟卡布的距離也有拉近一點,小寶則是從很愛喵喵叫變成都不叫,還老是自己一喵窩在很隱密的地方睡覺,讓我好心疼,小寶的心結還需要花點時間和心力去解開,這是小寶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像FIFI、BENBEN、歐熊都有迎接新成員的經驗,所以多給他一點時間調適吧!

IMG_3202.jpg
▲最後是跳台上的漂亮卡布,下台一鞠躬~~


1171509060.gif 布小妞每晚睡覺都很乖,睡前把拔會陪她玩貓棒,玩完她會去吃飯,熄燈之後就安安靜靜,天亮了的時候他會上床窩在把拔的枕頭上,讓把拔沒有枕頭可以睡XD
1171509060.gif 和布小妞四目相對的時候,招招手她就會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