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堂的手作課又來囉!8月份學的是很有日本味的束口便當袋~~
我和艾蜜莉的束口便當袋
▲這回一樣和艾蜜莉同學一起去上課,一人做了一咖便當袋


我和艾蜜莉的束口便當袋
▲認識我們的人就會知道,8號是艾蜜莉的,15號是我的!!嘿嘿~兩咖便當袋的配色都好可愛

15這咖是我的
▲我的綠色大水玉便當袋~15是用小白老師刻的橡皮章蓋的喔!

束起來的樣子
▲裡布是淺淺的卡其格紋

把束口鬆開攤平也可以
▲如果不束口,把布往內攤平也是一個可愛的小提袋唷!

束口袋好日系XD
▲束起便當袋,有沒有很想提著去野餐XD


上個周末動工做了第二咖便當袋,這才發現沒有老師在旁邊果然就沒那麼簡單了,從裁布到做好,耗時四個小時,做到頭昏眼花,然後~因為最後一個步驟做得不是很滿意,所以我把它拆了!!!要慢慢的再把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希望能把作品做到最好11845817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