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手作老師小白因為忙著趕稿而閉關,所以沒有開課教學,7月份的課也因為小白的書已經上市,而變得超級無敵霹靂搶手,好加在我手腳夠快,順利報到名~
7月的這堂手作課,和我一起上課的是艾蜜莉同學~~

▲這是我們做好的鑰匙的家,猜猜看~哪一個是我的作品?哪一個是艾蜜莉同學的?!

我的豆乾收納盒
▲另一個作品是豆干收納布盒,我挑選的是粉色帆布搭上藍白條紋的組合,另外自己挑了兩塊很鮮豔的布做耳朵,淡雅的布盒舜間增添了活潑的氣氛

打開蓋子的收納盒
▲打開蓋子,裡布是淺灰色的細格紋布,布盒可以用來收納女生們的小東西,不想被輕易看見的衛生棉或著化妝棉都OK喔!


▲答案揭曉~藍牆粉色條紋屋頂的是我的鑰匙的家,很湊巧的~我個子高做出來的鑰匙的家也比較高XD


▲我的作品合照,今天都走粉嫩色系的唷!

朋友的兩件作品
 ▲艾蜜莉的作品合照~

各有各的特色囉~
▲我們的作品大合照~

每一次的手作課都非常愉悅的度過,每一次都期待下一次的手作課,不過隨著小白的書出版之後,知名度大增之下,要搶到上課名額的困難度也相對增加了><這也表示喜歡小白的作品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一定要恭喜小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