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晚上,就在我和老公盯著電視看的時候
聽到一聲不屬於家裡三貓的叫聲
我們兩對看了一眼、再看看三隻貓兒
很肯定那聲音不是家裡三隻貓兒的叫聲
於是起身到窗戶去看看陽台外是否有貓
果然有一隻大橘子貓呢!
可是...我們家是在5樓頂耶~他是怎麼上來這裡的?
我請老公拿貓乾乾出來可以餵大橘子吃飯
我在窗戶看著大橘子,對他喵...他也會回我一聲"喵"
好可愛~~~
不過當我開門要拿貓乾乾給大橘子吃的時候,他大概害怕...就一溜煙的跑往樓梯間了
後來我去樓梯間看,也沒看到他的蹤影...
還是留下了食物在陽台上..如果他還有再來就可以吃一頓飯

天夜裡,我已在床上即將入睡
突然聽見貓叫聲,而且又不是家裡三貓的叫聲
聽那低沉的聲音,應該是前一天的橘子貓訪客
希望他會發現食物在椅子上,天氣這麼冷..吃一頓可以補充點熱量
後來又聽到他喵了幾聲,我好奇的起床去客廳看看
但是開了燈,也嚇跑他了...不過他有吃飯呢!
那麼明天再放一碗飯飯吧!
回到床上要繼續睡覺~橘子又回來喵了三聲
是還沒吃飽還是要跟我們道謝呢?!

望明天還會看到橘子來我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