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接駁車抵達高雄左營約莫是下午2、3點,不急著搭高鐵回台北,因為我們要搭晚一點有折扣的車次,不然高鐵實在貴鬆鬆(但是現在也沒折扣了Orz)

於是還有幾個小時的下午時光,把行李寄放在左營站,我們又去租了輛摩托車趴趴走~
DSC00255.jpg
▲是的~炎炎夏日一定要來碗透心涼的剉冰啦!每次來高雄幾乎都不會錯過的海之冰~我們又來啦!

DSC00257.jpg
▲其實到高雄的第一天我們就有來過了,不巧碰上店休...記得喔!海之冰星期一店休

DSC00258.jpg
▲噔啷~我最愛的芒果冰上場了~~黃澄澄的芒果超好吃的啦!

嗑完一大碗清涼有勁的芒果冰之後,我們四處晃了晃,買了些伴手禮,剩下的悠閒時光就到真愛碼頭去走走吧!
真愛碼頭2.jpg  
真愛碼頭1.jpg
▲夏天的日落晚,但此時卻看到月亮了~發現她了嗎?!天空還好藍好亮,兩棟大樓的玻璃也都被藍天白雲同化了XD
 
DSC00262.jpg
DSC00264.jpg
DSC00265.jpg
▲因為是非假日午後,沒有太多人到訪,清靜的碼頭和美好的天氣~~~非常愉悅的度假氣氛啊!

在真愛碼頭散步完,我們結束了三天兩夜的美好假期,我們很幸運~能遇到好天氣,享受這三天的夏日旅程3efd3f70c2d3a635dc733fb9a87b375f.png


4ba3541567176.gif
49d0879d6e611.gif 6月的夏日墾丁之旅寫完啦!!因為照片很多,不想通通擠在一起,就分了好幾篇,看起來可能有點亂,還請見諒!
49d0879d6e611.gif 最近腦袋空空,詞窮也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