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行程就是在地人最推薦、好友說我會買到翻的瑞豐夜市!!
聽說越晚人越多,所以從85大樓出來後我們就直接往瑞豐夜市的方向前進~~~
IMG_2451.jpg
▲我們先經過了捷運美麗島站,看過痞子英雄都知道,美麗島站裡有很漂亮的光之穹頂,既然經過了當然要去一探究竟

IMG_2446.jpg
▲This is "Dome of Light",果然名不虛傳~夠美麗夠震撼

IMG_2439.jpg
IMG_2448.jpg

▲這張酷不酷?!有沒有很動感XD

IMG_2437.jpg
▲我也要和光之穹頂合影~~不過...由下往上拍,臉好圓,頭髮也露餡了XD


參觀完光之穹頂,我們繼續往瑞豐夜市前進~~
DSC00216.jpg
▲看到這個大大扛棒就知道目的地到囉!瑞豐夜市每周二、四、五、六、日營業

DSC00212.jpg
▲走沒多久就看到大名鼎鼎的萬國牛排,可惜我們小鳥胃吃不了太多,吃了牛排的話應該其他東西都塞不下了XD所以放棄

DSC03377.jpg
▲後來看到月亮蝦餅,買了一份來嘗嘗,味道還算不錯
只是要在人潮洶湧的夜市裡等現炸的蝦餅,這麼熱的天等到滿身汗是正常的

DSC00214.jpg
▲我們還買了一些櫥窗滷味,這是我上網做功課看到網友介紹的,買了網友推薦的米血、豆皮、腳筋和豆干~味道真的不錯哩!

然後~~~沒了,沒了!!!雖然夜市裡好多攤販,好多賣衣服的、賣鞋子的、賣飾品的,可是因為好熱好熱、人又好多,我們就逛不下去了~噗!
所以~羅小今說我會在瑞豐夜市大敗家的推論,完全猜錯XD

離開瑞豐夜市,我們騎著車兜風~~亂繞亂繞的看到了一座很漂亮的電塔~
IMG_2458.jpg
▲原來~這是高雄的光之塔,不是很巨大,但是顏色很漂亮唷!

IMG_2459.jpg
IMG_2460.jpg
▲然後我家老公一直想跟光之塔合照,偏偏這麼暗的環境很難拍,突然他就想到這招...用手機畫光圈的招~噗!

以上三張照片,沒架腳架,我是手持然後倚靠著一根路燈拍滴~~知道這不容易的人快給我一點掌聲!!哈哈

DSC03381.jpg
▲準備回家之前,我們還先去了光華木瓜牛奶大王買了聽說超好喝的木瓜牛奶,結果~真的超級好喝的啦!!!!!

IMG_2464.jpg
▲離開台北就便宜5元的清心也來一杯,不過相較之下,木瓜牛奶根本是珍寶,我們這趟在南部三天,天天都喝光華木瓜牛奶~噗!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喝了吧!!有到高雄的朋友們別忘了去買一杯來喝喝,保證你跟我們一樣上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