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很自然的就會想要往海邊跑,這次A了小乙媽的尾牙獎之一「墾丁凱撒住宿券一張」,趁著初夏安排一趟南台灣曬黑之旅吧!
出發.jpg
▲帶著三天二夜的行頭,準備搭用金錢換時間的高鐵前進南台灣啦!!(請忽略我的尷尬表情,我得了一種病,名為老公幫我拍照沒辦法笑得自然病)

是的~我的頭髮又變短了!!太熱了,還是短髮清涼點~嘿嘿!(但是帽子好像戴不下,頭變大了XD)


49d0879795459.gif 其實我沒頭髮把頭髮剪掉, 只是盤起來了啦~清涼多了呢!!



90分鐘後我們已經抵達陽光熾烈的高雄啦!租了摩托車當交通工具,第一站先來去三民市場填飽肚子~
燒肉飯.jpg
▲午餐就選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周記燒肉飯,看我們吃得乾乾淨淨一粒米不剩就知道味道真的棒啦!

我們點了兩碗燒肉飯、滷貢丸和滷豆腐

烤黑輪.jpg
▲只吃燒肉飯當然還不過癮,三民市場裡還有其它美味小吃喔!

海綿蛋糕也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買了幾個來試試,大的20元,小的10元,據熱愛海綿蛋糕的老公表示~普普通通...

另外高雄著名的烤黑輪也一定要嚐嚐,這間店名也是周記,我們發現高雄很多店都叫周記或老周,包括房地產公司XD
烤黑輪是現點現烤,保證新鮮,特調的醬烤過真是香噴噴的有夠好吃,水煮的黑輪也不賴,搭配顏色很特別的醬油膏更美味唷!

吃了個汗流浹背之後,下一個目的地是駁二藝術特區
IMG_2381.jpg
▲我們來的這時候駁二C5倉庫正在展出「超自然仿生藝術展」,外頭日頭炙炎炎,躲進倉庫裡吹冷氣看展覽也不錯!

IMG_2403.jpg
IMG_2404.jpg
▲以上兩尊蜘蛛造型機器人和水鳥機器人是以玻璃纖維、鋼、3D數位影像建構而成

DSC00182.jpg
▲牆面上的黑白畫不知道是出自哪位大師之手

IMG_2378.jpg
▲看完展覽,鼓起勇氣再走出戶外(因為真的好熱),這裡有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兩旁有彩繪人偶佇立,相當有趣


▲老公勾著桃子大嬸來張合照

IMG_2380.jpg
▲得了老公幫我拍照沒辦法笑得自然病的我跟泳裝大嬸來一張XD
 
DSC00187.jpg
▲另外在P2倉庫有國際3D地景藝術展...不過我們看完怎麼沒有很3D的FU,而且僅此一幅

IMG_2410.jpg
▲在駁二特區就可以看見我們今晚的住宿地點囉!

85大樓~我們來囉!har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