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狸跟我一塊去過小白家學布手作之後,我們就打定主意要跟小白學做相機包(也不管人家有沒有要開這堂課~XD),尤其阿狸心意甚堅,暗自猜測小白五月會開相機包的課程,還跟我約好要報名哪一天,到後來小白好像不得不開課了~噗哈!

DSC00024.jpg
於是乎~在小白的第一本書出爐之後,我們也如願的親手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可愛相機包了
 
我和阿狸都很貪心,小白五月的課程還有布碗,我也想學,所以當天有兩樣作品,而阿狸則是要挑戰做兩個相機包!!

DSC00004.jpg
▲首先,最難的部分是選布,這些事我挑好、配好、剪好的兩個布碗的材料

DSC00005.jpg
▲已經不知道做到第幾步才有空拍的照片~大小布碗、裡表袋共四個的身體和底要組合起來囉!

DSC00006.jpg
▲已經看得出一點樣子了吧!

DSC00007.jpg
▲要小心翼翼車縫這個圓形底啦!!

DSC00008.jpg
▲接著要把裡袋和表袋合為一體囉!

IMG_2219.jpg
▲完成了兩個繽紛的大小布碗~

接著要再接再厲的動手作相機包啦~~
DSC00018.jpg
▲這是小白老師的示範品,蓋子的那塊淺藍色棉麻布我一眼就愛上,整個就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單寧藍嘛!!

DSC00016.jpg
▲所以~我就以這塊丹寧藍為主軸去配色了~哈哈哈~
 
DSC00020.jpg
▲做相機包很耗時,所以沒太多空閒時間可以拍照,這是我和阿狸兩人的半成品,已經離成品不遠了~~~
 
DSC00067.jpg
▲噔啷~直接看完成品~有沒有好可愛!!!

DSC00068.jpg
▲我超愛它的啦!自己手作的感覺果然特別不一樣,布的花色也配得剛剛好,突然覺得自己的選色障礙消失無蹤影了~哈!
 
IMG_2239.jpg
▲打開來瞧瞧~裡布挑了白底藍點的布,雖然簡單但是好清新,一樣用單寧藍的棉麻布做了個小口袋,放電池或記憶卡都沒問題
 
IMG_2242.jpg
▲可愛的相機包除了短提帶,還有長背帶可以替換唷!想要肩背或手提可以隨自己開心

IMG_2248.jpg
▲這是屬於我的手作相機包~雖然做起來很費時又費工,不過完成之後的成就感也加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