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有一個大重點,那就是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啦!!
公正包子的小籠包
▲抵達花蓮的首發美食-公正包子小籠包~

出發前我什麼功課都不想做,只忙著找花蓮美食~哈哈!清單如下~~除了妙不可言果汁店和林記燒番麥肚子已經裝不下,所以沒去吃以外,其他都有達成目標喔!

◎炸蛋蔥油餅 13:40-19:00(復興街102號)

◎廟口紅茶(成功街216號)或  ◎黎明紅茶(南京街185號)

◎公正包子 (中山路與公正街的交叉路口)

◎一心泡泡冰(中華路16號)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12:00-22:30(博愛街165號)

◎自強夜市 (自強路和和平路口)-第一家烤肉、蔣家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店

◎南濱夜市-林記燒番麥

DSC09107.jpg
 ▲check in之後再度來到市區先找到的是黎明紅茶

DSC09109.jpg
▲來杯紅茶加上大西點~好讚!

接著~我們又很瘋狂的用步行的方式走到自強夜市,這中間還過了座橋哩!
DSC09118.jpg
▲到了自強夜市的首要任務就是排第一家烤肉串啦!一到的時候號碼是170,我們拿好食材結好帳,拿到的號碼牌是216吧!

烤肉要花比較多時間,點好不用傻傻的等,先來去吃點小東西吧!
DSC09120.jpg
▲好期待的蔣家官財板,吃過一次我就愛上了,口味好多每種都想吃,但是為了身材著想還是點一個跟老公分享就好

DSC09121.jpg
▲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63號

DSC09123.jpg
▲這次我們點的是糖醋雞肉,嘖嘖嘖~好好吃唷!(口水又要留下來啦!)

吃玩朝思暮想的官財板,烤肉還沒輪到我們,只好在夜市裡隨意晃晃,肚子容量不夠,所以也沒再吃別的了,等拿到烤肉就邊吃邊走回市區去囉~

IMG_2049.jpg
▲隔天退房後,先到豐興餅鋪買點伴手禮~很特別的雷古多,幾乎每次到花蓮都會來買

IMG_2051.jpg
▲噹啷~猜猜這是什麼?!

IMG_2052.jpg
▲這是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雖然這天變冷了,但是還是好多人來吃冰呢!

IMG_2055.jpg
▲有不同顏色口味的包心粉圓,冰上淋了焦糖和煉乳~超讚的啦!

IMG_2056.jpg
▲這是前一天晚上太晚來沒買到的炸蛋蔥油餅,還沒七點就賣完了啦!所以想吃要趁早

DSC09170.jpg
▲一堆人在等待,營業時間改成下午1:10開始囉!要點單直接走去跟最右邊的人點就可以,不要傻傻的排隊

DSC09173.jpg
▲看看炸蛋蔥油餅為什麼叫炸蛋~整個膨好大!價格就在右上角,有看到吼~

DSC09175.jpg
▲我們一口氣買了四個還五個~哈!本來想說先吃一個就好,結果欲罷不能的嗑了兩個~

離開花蓮之前,免不了要帶點曾記麻糬回家,然後我還吵著要帶公正包子走~哈!買了12個,也是在車上忍不住就會偷吃


回程到了要準備上雪隧之前的快速道路...滿滿都是車,前一晚沒睡好的兩人只好先到羅東去找地方休息,順便也逛了夜市
DSC09177.jpg
▲上次員工旅遊來根本吃不下的龍鳳腿,這次總算吃到了,還真不賴呢!


兩天一夜的花蓮小旅行就在這些美味小吃的陪伴下開心度過了,期待下一次的小旅行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