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是迎接B-500回家的日子!!那天晚上趁著雨勢稍歇,趕緊衝到店家去指名要帶走它,當然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啦~~謝謝老公送我這個禮物1853.gif
IMG_1852.jpg
▲就是它!Brother的百年紀念機種,因為第一次接觸縫紉機用的就是小白老師的全電腦機種,連剪線都幫你剪的那種,我怕陽春型機種我可能要摸索很久,所以就選了萬元出頭的機種入手啦!


IMG_1853.jpg
▲打開箱子後會先看到腳踏板、送的12色線和電源線

IMG_1857.jpg
▲這三樣東西拿出來排排照

IMG_1859.jpg
▲這些是店家老闆沙必思送的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有些東西我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哩!

IMG_1861.jpg
▲拿出縫紉機後來張家族大合照吧!有中文說明書和光碟,不怕沒人教使用方法啦!

IMG_1862.jpg
▲蓋著外殼的縫紉機好可愛~噗!

IMG_1863.jpg
▲打開外蓋,放在我的手作工作桌上~

IMG_1868.jpg
▲靠近一點看,本體長這樣~

IMG_1871.jpg
▲打開電源後,液晶螢幕的地方會透出藍光

IMG_1872.jpg
▲在工作台的地方有個零件盒,打開一看才發現有一包家私~

IMG_1874.jpg
▲家私包裡面隨機器附的小工具還有這些,有開扣眼的工具和不同的壓腳等等有的沒的


買了縫紉機以後,發現還缺不少小工具,例如~布剪、線剪、珠針、手縫針(線),也還需要布襯和膠棉才有辦法開工

於是某個周六傍晚去了介良買了小工具,也上網找了賣布襯和膠棉的賣家(忘了在介良買,又沒時間再去永樂布市)
喔!對了~布剪我是在大創買的,39元也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