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下旬的周末午後,我來到巷弄裡一個溫馨的小公寓~
目的是拜師學藝,要來向小白學習手作縫紉的樂趣
DSC08554.jpg
小白家有隻名叫麥芽糖的黑白貓,他是很愛說話、不愛給摸也不愛被抱的紳士


DSC08551.jpg
▲是個有穿白襪的小帥哥唷!

DSC08559.jpg
▲瞧他臉上的黑色塊分布的位置很特別吧!每隻貓咪真的都與眾不同唷!

DSC08569.jpg
▲第一次用縫紉機完成的作品是雙可愛的布拖鞋,因為很害羞又很認真,所以只有成品照啦!!小白還親手繪製講義,字超可愛的說~

DSC08571.jpg
▲拍照的時候我們家的FIFI和小寶都來湊熱鬧...貓咪的好奇心啊!真的有夠重!


常常覺得緣份真的很奇妙,就在我胡思亂想想要學縫紉,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碰巧從貓小捲家看到小白即將開班授課,這對害怕貿然去報名坊間課程會被扒掉好幾層皮的我來說真是個大好機會,於是在小白公布課程後,我就鼓起勇氣報名去上課啦!!

還好有小白這個細心又溫柔的老師,讓我第一次接觸縫紉機的經驗非常良好,回家以後馬上想買縫紉機~哈哈哈!不過也不能太衝動阿,還是多進修幾堂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