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都知道~我們家BEN跟歐熊正在隔離中,從11/24開始,我們出門上班的時候,必須將歐熊隔離在客房,有時候會讓小寶進去陪他,偶爾換成FIFI和BEN進客房,讓歐熊、小寶在客廳,總之~BEN和歐熊要分開就對了,因為他們現在互看不順眼
IMG_0718.jpg
▲FIFI、BENBEN和小寶三貓可以窩在一起睡,一副和樂融融、相互依靠的FU,偏偏就是容不下歐熊...


IMG_0722-1.jpg
▲看這麼可愛、難得出現圓圓眼的歐熊~竟然被排擠

IMG_0726-1.jpg
▲而且還一臉傻樣(這張好好看,充份表達紅水黑大方的意境~噗!)

IMG_0728.jpg
▲玩箱子玩得開心的歐熊,遇上BENBEN來搶,馬上驚恐的逃走

IMG_0729.jpg
▲BEN要證明自己也很襯這紅盒子!(BEN小子阿~你真的很可愛呀!!媽咪也最疼你了,可是你跟歐熊不合,我真的好傷心耶~)

DSC07724.jpg
▲有圖有真相,兩喵打得真的很兇,不是以前玩鬧的打鬧,是貨真價實會見血的那種,這一地的毛,是兩貓互抓、互咬、互踢所產生的,絕無做假

DSC07755.jpg
▲有一天,在歐熊的右耳看到一道好長的傷口(很黑很難拍),我們才驚覺不隔開兩貓不行了,也因為這個傷口,決定提前帶歐熊和小寶上醫院打預防針,也讓醫生看看歐熊的傷口

DSC00323.jpg
▲去到醫院,小寶緊張得硬梆梆,巴在我身上巴緊緊,而且鼻子和肉墊都紅通通

DSC00326.jpg
▲小寶貓的紅通通肉墊

DSC00325.jpg 
▲歐熊看似鎮定,其實也偷偷在發抖,不過他這次上醫院很乖,都沒哈醫生。醫生看過傷口,說沒大礙,不過兩喵如果真的互看不順眼就還是分開比較好

我們下了班或休假人在家時就不會把誰隔在客房,想說看得到還可以阻止,有一次兩喵又打起來,我去勸阻,結果抓錯貓了,我不應該抱歐熊...
DSC07759.jpg
▲因為他生起氣來六親不認,把我的手抓成這樣...

DSC07761.jpg
▲還外加咬一口,這個傷口最深,還不停冒出血...咬在動脈上他就厲害了

DSC07762.jpg
▲傷痕累累,我當下超心碎,整個不懂我的貓寶貝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打成這樣?!陷入懊惱的深淵

後來BEN和歐熊還是偶爾會沒來由的就大打架,我們勸架的時候只能抱走BEN,BEN還會知道我是他媽,雖然氣呼呼但是可以安撫

只是我真的希望兩喵別再不合啦!!明明歐熊來都兩年多了,這兩年不是也好好的,偶爾還會互相依偎睡在一起,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仇人?!而且兩喵之間的互動難以推測,BEN雖然看起來強勢,卻也不是每次都無原無故就開扁歐熊,歐熊雖然看起來一副可憐樣,但有時是他先挑釁人家...
費洛蒙噴了也沒好轉,直到今天,兩喵隔開計畫都實施滿月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但是又能怎麼辦呢?好希望自己可以跟貓溝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