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的首爾行戰利品還沒介紹完耶~~(還有人要看嗎??!!)

我的部分尚未出場的有幾樣配件~
DSC07213.jpg
▲兩條在明洞的路邊攤買的腰封,一條W6000,兩條W10000~很便宜呢!墨鏡是在南大門的店家買的,售價W12000,不算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DSC07227.jpg
▲老公買的衣服不多,三條褲子和一件T-shirt,最左邊的是七分褲W15000,中間的牛仔褲和T-shirt是一起買的W47000,右邊的銀灰色西裝褲價格較高W35000,都是在東大門的商圈買的

DSC07230.jpg
▲老公最得意的戰利品~白色休閒鞋W28000,也是購於東大門那帶,是一條一看就知道是批鞋子的巷子裡,後來又去加購三霜同款不同size的,老公囤一雙,兩個弟弟各一雙,問到的價錢是一雙W25000哩!

DSC07223.jpg
▲出國一定要帶的歐咪呀給也不多,只買了很輕但是佔空間的海苔、機場買的辣椒巧克力、樂天超市買的鍋巴餅和洋蔥圈和韓國特有的扁筷,還有全州中央會館的辣醬組合~


好啦~戰利品全數介紹完畢!!那個...衣服的實穿照...我好懶得拍喔~噗!


1141461534.jpg同學12月初要去韓國滑雪呢!那是我很難達到的境界...
1141461534.jpg11月初的韓國氣溫已經降到0度囉~
1141461534.jpg冷冷的天氣好適合吃火鍋,麻辣鍋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