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去韓國的時候,我最擔心的是吃的問題,因為我不吃辣又挑食還不敢嘗鮮(對~我很麻煩),而韓國的食物就是又紅又辣,怎麼想都覺得我會餓肚子,一度還想說是不是要帶幾包泡麵預備咧!
不過這一趟旅遊發現,我也可以吃很辣嘛!!首爾行最後一天中午,還可以悠閒的享受一頓美味,就決定嚐嚐網友都說好吃的「安東燉雞」
DSC07139.jpg
▲在明洞我們有看到兩家安東燉雞,還有聽說是賣相同料理的「鳳雛」,也有兩家。這天因為下雨,我們決定從「乙支路入口」站下車後,看到最近的一家就進去吃

DSC07129.jpg
▲這家似乎是明洞A店

DSC07126.jpg
▲一樣的,只要上桌就會奉上的泡菜,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不過老公說每家的吃起來都不太一樣呢!

DSC07127.jpg
▲桌上有一個大黑碗(缽?!)裡面有筷子、湯匙和剪刀!!我們觀察其他桌的客人,來推測剪刀和缽的用途~(答案後面揭曉)

DSC07128.jpg
▲這也是,跟泡菜一樣頻繁出現的冷湯,老公有喝一口~說像酸掉的蘿蔔湯,應該也是解辣用

DSC07134.jpg
▲不過這頓有道很妙的,是熱騰騰的鍋巴湯

DSC07131.jpg
▲噹啷~紅通通的安東燉雞上桌囉!!有沒有看到很多的乾辣椒,這真的狠辣,而且我們點餐的時候來不及說要小辣就好...所以這應該不是普通的辣度,因為我有看到別桌的沒有這麼紅...

安東燉雞裡面有寬粉、馬鈴薯、雞肉為主要食材,馬鈴薯超入味又鬆軟,好好吃,雞肉不用說,自然是嫩又入味啦!而寬粉呢!有多吸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只吃一條試口味,因為太怕會嗆到~噗!所以我還點了一碗白飯來配,再猛灌白開水~哇哈哈!
老公雖然吃辣,但是吃寬粉真的超怕嗆到,所以配著鍋巴湯一起吃,吃進嘴裡還不太敢說話,要等吃下去才能說~哈哈!
喔~對了!一開始看到的剪刀,我們看到別桌客人就是用在剪寬粉上,沒辦法一次夾起來,就用剪刀先剪斷吧!至於大黑缽,則是用來丟雞骨頭的

DSC07137.jpg
▲真的不誇張,我辣到嘴唇都腫起來了,本來我說說而已,結果一問老公,他說真的腫起來了~哈!馬上拍照存證,但是好好吃喔!讓我念念不忘呢~這應該是此行我最愛的一頓了!

寫著寫著~又好想吃喔!


1184165404.gif安東燉雞How much:二人份套餐W15000,白飯W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