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認真寫首爾自由行的紀錄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趁著週末前的好心情來篇趣味點的吧!

這是旅行的第二天,我們胡亂走逛到清溪川旁的韓國觀光公社來了,看到Korea Sparkling應該不陌生吧!前陣子電視廣告常常看到呢!
DSC06994.jpg
▲看到這個大扛棒就知道韓國觀光公社到囉!!

DSC06995.jpg
▲在大扛棒的對面有樓梯可以下樓,在B1有中文服務

DSC06989.jpg
▲來到B1才發現這裡有免費韓服體驗耶!馬上上前觀察,這裡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可以直接詢問唷!

只要填一下簡單的資料,就可以免費體驗,還有不少款式顏色可以挑選呢!(這時很慶幸早上在大漢門看到韓服體驗W5000,沒有想要體驗的FU~)
工作人員讓我們挑自己喜歡的韓服~
結果老公挑了士兵服~噗!

DSC06982.jpg
 ▲搞怪的他馬上擺出早上在大漢門看到的守衛的姿勢,知道右手為什麼要舉這樣嗎??因為要拿著兵器阿!!噗~

IMG_0227.jpg
▲而我選的是淡粉紅色系的韓服,感覺這顏色比較柔和、年輕呢!(不過我的表情超僵硬的~哈!)頭飾也可以不帶,不過既然要體驗了,就要體驗全套囉!!

DSC06987.jpg
▲不免要合照一下囉!!

韓國觀光公社裡還有一區有韓國當紅明星的人型立牌,不過我認識的沒有幾個~sorry阿!
雖然不認識也是要來玩一下合照~哈哈!

IMG_0231.jpg
▲這位是誰?!有誰可以告訴我?!

IMG_0233.jpg
▲這位是崔智友吧?!

IMG_0237.jpg
▲我跟宋承憲拍了照,拍完以後老公居然說"他好瘦"~真是!是角度問題角度問題啦!
 
IMG_0234.jpg
▲另外還有明星的手印,我發現尹恩惠的手也太小了!!我查了一下她的資料,身高也有168耶!!手怎麼這麼小!!


在韓國觀光公社玩樂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繼續下一個行程啦!!
覺得我們的韓服扮相還不賴的就給個回應或推一下吧!!Thank you~1183633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