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了飯店放下行囊已是首爾時間晚上8點, 原訂計畫第一要務就是吃晚餐囉!
第一頓韓式道地美食要品嘗的就是許多網友&背包客推薦的春川辣炒雞排啦!
DSC06933.jpg
▲春川辣炒雞排就在地鐵8號出口對面的現代百貨和KFC夾著的那條巷子裡,本來看旅遊書上的照片想說這麼顯眼的招牌看到就知道了,誰知道韓國到處都是這種紅紅綠綠的招牌啦!哈哈~不過也不難找,尤其店門口還會有店員不斷的拍手吸引客人呢!


 
DSC06934.jpg
▲進到店裡幫我們點餐的店員會說簡單的中文,他馬上先問「臺灣?」我們說YES,他又問「chicken」,我們又說YES,然後他問要不要點一個set,有熱狗、年糕、馬鈴薯...什麼的,我們說YES,然後再點兩瓶飲料,就這樣完成點餐啦!這個鍋子呢~很大!但顯然我用的比例尺不太好~哈!

DSC06937.jpg
▲服務生還遞給我們傳說中的小圍裙,一人一件好逗趣,這時候料都下鍋囉!

 
DSC06938.jpg
▲喔~我們點小辣,所以辣醬只有這麼多,如果要大辣的話,辣醬應該很大一坨吧!

DSC06939.jpg
▲耳聞非常不對台灣人胃口的冷湯...裡面黃瓜還是生的咧!想當然爾我沒喝啦!聽說有點鹹、有點酸...

DSC06940.jpg
▲韓國人吃飯都一定會端上不少小菜或配料,由上而下有一盤芥末蘿蔔、泡菜、通心粉沙拉和台灣也看得到的黃色醃蘿蔔

DSC06942.jpg
▲芥末蘿蔔是用來跟雞肉夾著一起吃的,涼涼脆脆的,口感還不賴(品嘗意見來自小乙老公~噗!)

DSC06943.jpg
▲因為沒吃過,我們就靜靜的等待,服務生只要經過都會來看一下,拌炒一下,最後會加入像義大利麵的麵條,可以吃的時候服務生會示意,因為聽不懂阿,只能意會~哈!

我們一動手,一個先吃熱狗,一個先吃年糕,這時那個會講一點中文的店員又來了,趕緊告訴我們"先吃麵",噗~原來我們吃錯順序了~哈!

吃到一個階段,店員有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飯,聽說加飯下去炒過又是一個美味,但是我們兩個胃口太小已經吃不下了,只好放棄

而我們有看到另一桌台灣客人有加起司,吼~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啦!!

這頓辣炒雞排,我一邊喊好吃,一邊猛喝水,你們知道我平常不吃辣的咩!!但是都來韓國了,不吃這些道地美食怎麼行!

吃過飯後,我們在新村附近隨意逛逛,這時還不知道其實走到梨大不遠,不然應該直接過去逛逛的說~~
DSC06944.jpg
▲後來旅館旁的GRAND MART買了眾人推薦的香蕉牛奶和咖啡牛奶回旅館享用,為了三角袋包裝的咖啡牛奶,我們還帶了剪刀來咧!哈哈~

DSC06947.jpg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牛奶呀!長的真的很可愛,味道也很不錯唷!回來那天我們還帶了好幾瓶冰凍的牛奶放在保冷袋裡帶回國哩!

1184165404.gif辣炒雞排How much:W17500
1184165404.gif香蕉牛奶How much:W1780
1184165404.gif咖啡牛奶How much:W3400

看在我勇敢體驗韓國辣醬的份上,給個回應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