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單眼相機的動機就是為了貓,當然不是只拍貓,也拍風景、食物,但是起因的確是為了要抓住貓寶貝們的瞬間動作。入手之後都是自己摸索,看一點書、看一點網路資訊、問問達人。也常常覺得自身的不足,希望能有機會多多學習、多多充實,不然砸大錢買工具,沒發揮個淋漓盡致也是可惜

5/30那天去上了第一堂攝影課,是
小賢豆豆媽開的寵物攝影課程唷!當天小賢和我們分享了許多她在拍攝寵物上的技巧和趣事,還有請兩位小麻豆來讓學員們實際拍攝~

當天的小麻豆是金剛(橘子虎斑貓)和小胖弟(重點色白貓),現在他們都已經長大了吧!(汗顏~作業欠很久),照片非常多,就挑一些來瞧瞧吧!
IMG_9365.jpg
IMG_9367.jpg
▲為了拍貓買單眼,就是為了這樣短暫的瞬間,瞧~金剛打哈欠的可愛模樣

IMG_9386.jpg
IMG_9388.jpg
IMG_9389.jpg
IMG_9390.jpg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IMG_9432.jpg
IMG_9433.jpg
IMG_9448.jpg
IMG_9458.jpg
IMG_9513.jpg
IMG_9515.jpg
IMG_9544.jpg
IMG_9596.jpg
IMG_9604.jpg
這是在有持續性稝燈的攝影棚拍的,光線的掌握我還不太拿手,拍得不是很好,但他們實在好可愛,讓人捨不得刪照片~~小貓魅力無敵阿!!

當天我還試了老師的大砲鏡~有夠重的啦!!拍沒幾張手就抖了阿!哈哈~要學習的還很多很多,要敗的器材也很多很多(大誤),當然要多拍多練習,慢慢摸索啦!很感謝小賢的指導和分享~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