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有預先安排的週末,臨時起意~騎車走陽金公路到金山走走吧!!
DSC05809.jpg 
▲做好防曬措施,帶著我的SONY N1出發囉!
DSC05813.jpg
▲從板橋出發,到了陽明山上的一處涼亭,休息一下~再上路!
 
DSC05817.jpg
▲天氣很好,氣溫也高,不過在山上卻很清爽,入眼的滿山翠綠也讓人感到舒暢無比~
DSC05820.jpg
▲大約1.5小時,我們到了金山的金包里老街囉!停好車,從這入口進去,馬上就會看到名氣響叮噹的廟口鴨肉囉!只是這天我們兩個人而已,吃小吃就飽啦!沒吃到有名的鴨肉...
DSC05821.jpg
▲炎炎夏日當然要先來綿綿冰店朝聖啦!!
DSC05822.jpg
▲噹啷~這是我們點的芋頭、芒果、地瓜冰~都很夠味、香濃唷!所以走過一次老街又再來一碗了!
DSC05825.jpg
▲當然愛吃地瓜的我們也沒錯過拔絲地瓜啦!滿滿的地瓜好滿足喔!
DSC05831.jpg
▲逛過老街,我們往海邊前進~熱愛大海和沙灘的老公馬上脫下鞋子踩沙。

海上很多衝浪的好手唷!我們在這待了一下,看衝浪、吹海風......
DSC05836.jpg
▲沙灘上其實很多人喔!夏天一到,海邊總是充滿人潮~呵呵!


回程~陽明山上的氣溫更低了,騎起車來居然有點涼!不過能像這樣跟年輕人一樣(阿是有多老?!),說走就走的FU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