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4月初上陽明山之後,4月底還去了趟中和烘爐地,5月初再爬山!最近怎麼都在爬山?!
這次為的是4、5月很夯的活動~賞桐花
IMG_9205.jpg

說起來也是臨時起意,我們的週末通常都很隨性,但是不想老是待在家當宅夫婦,就近到土城去賞桐花挺不賴的!

IMG_9209.jpg

第一次來土城桐花公園,我們騎著車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直到很山上了才停車步行

IMG_9215.jpg

週末天氣很好,暖和又有陽光,不少人都來欣賞最後的桐花呢!(土城桐花節~5/3止)

IMG_9222.jpg

在最高點的休息亭有油桐花的簡介

IMG_9229.jpg

白色的桐花在很高的樹上,我沒有大砲鏡頭可以拍...

DSC05305.jpg

不過遠遠的搭著藍天一起看還是很美麗!

IMG_9237.jpg

看到花就一定要戴花在耳朵上的騷包老公,途中遇到一個外國遊客,還指著耳朵對我們說"Wow~that's very nice!" 

IMG_9242.jpg

賞桐步道沿路都是隨風飄落下來的油桐花,當風吹來,點點白色的花朵飄下的美景難怪有五月雪的稱號

DSC05312.jpg

美麗的桐花再見了~!!明年如果還有閒情逸致的話,再來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