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好友阿狸所賜,我才知道龍都酒樓的烤鴨有多令人流口水,於是決定2/7和家人去拍全家福那天拍完照就去吃好料吧!感謝阿狸幫忙訂位,原本訂了7點的晚餐時段,卻在拍完照後餓到衝去等人家5:30開始營業,呵呵!

會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是因為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而我一直都沒有上傳手機照片...而照片呢!因為太餓完全沒有美感,純粹紀錄~請見諒囉!
DSC00091.jpg
▲龍都酒樓位於中山北路六條通巷內,招牌很明顯很好找

5:30晚餐時段才開始,我們馬上就座,是第一組客人,之後絡繹不絕的客人進來,其中還有不少日本客人呢!

點好菜沒多久,整隻的烤鴨就端上桌讓我們瞧瞧,問過是否皮肉分開片之
後,就帶到一旁片鴨去了,而我懶得拍照...

DSC00093.jpg
▲親切的服務阿姨正在片鴨的同時,Q度十足手擀糢糢薄餅皮、鮮嫩蔥段及醬料也上桌了,待第一盤鴨肉上桌,全家人馬上進攻~

DSC00094.jpg
▲借我家大弟擺的盤拍一下,金黃油亮的脆皮和不乾不澀的鴨肉,再加上嫩蔥,絕頂美味~

DSC00095.jpg
▲第一輪點心上桌,看大家有多餓,筷子馬上入鏡!拍照真的好累喔~但是我還是很愛拍!!

DSC00096.jpg
▲隨便取景的鴨腿、梅子沾醬和壯碩的炒蘆筍。鴨腿記得再一開始就先告訴阿姨們要留下來,不要煮湯喔!不然會太可惜了!搭配梅子沾醬是另一種風味呢!不敢吃鴨皮的我也挑戰了!!美味~!!

DSC00097.jpg
▲黑胡椒牛柳吧!下飯好料理~

DSC00099.jpg
▲點心第二輪~蒸蘿蔔糕、牛肉丸、我愛的蒸排骨,還有那個是什麼肚?!

DSC00100.jpg
▲最後上桌的是鮮美不膩的湯和湯裡撈起的鴨架,愛喝湯的弟弟們都說湯很棒喔!!

聽說中午用餐的話點心更多樣,下次我要挑中午去吃煎的蘿蔔糕!!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號之1
訂位電話:2563-9293
要吃美味烤鴨,記得要先電話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