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為了安排回老公老家一趟,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因為要租車、要省錢,光是訂火車票還是高鐵票就研究好久,要跟眾多返鄉人潮搶位置,然後租車也是難事一件,車行都優先把車留給要租三、五天以上的客戶,我們只租一天太小咖了,到日期越來越近才好不容易訂到車,為了避開人潮、車潮,我們決定初四南下,初五返北,只能說我真是太聰明了,時間挑的剛剛好~哈哈哈!
001.jpg
▲搭自強號到了高雄,第一件事是體驗高雄捷運!(指甲是為了因應新年做的光療指甲~哈!)

因為要到左營取車,本來計畫要搭電聯車到左營,臨時起意改搭人很多的高雄捷運~

002.jpg
▲到了左營順利取到預訂的小車之後,我們先到了傳說中的漢神巨蛋去一探究竟,順便吃了午餐

逛完漢神巨蛋,本想到新崛江或三多商圈去逛逛,但是停車位也是一個爆炸難找,而且在高雄開車怎麼有種很恐怖的FU,路很大條可以左轉,卻沒設左轉燈,駕駛們都在搶時間差,看誰先衝先贏,嚇死人了啦!

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放棄,開著車往屏東前進~~

從下了快速道路之後,沿路我們看到從墾丁北上的車輛塞塞塞,好多車!還好我們是南下...
003.jpg
▲到了老公的家鄉-楓港,天黑了,這條通往墾丁的要道管制中,小巷子的紅燈居然有二、三百秒

和公公碰個面、拜個年、送個禮之後,我們就繼續南下到墾丁去啦!

004.jpg
▲墾丁海邊咻咻咻不停的滿天煙火(用傻瓜模式拍的零零落落煙火~ㄎㄎ)

初四這晚在墾丁大街上隨便吃吃喝喝,說真的要來一趟墾丁真的好遠阿!!

005.jpg
▲不用多說~這是海角七號裡阿嘉的家,我們不是刻意來找的,是前一晚好不容易找到的民宿就在這附近,一早起來發現很多人往這個方向走,就跟著過來了~哈哈!

既然都已經來到墾丁了,天氣又好得不得了,就四處拍拍照吧!

007.jpg
▲西門也因為海角七號而聲名大噪啦!!

008.jpg
▲東門也來湊一腳

009.jpg
▲楓港老街~這裡是老公成長的地方

010.jpg
▲老公說小時候他們一放學從家裡跑沒幾步就是這片海了

因為要抓還車的時間,從屏東到高雄的路程也頗長~~所以沒停留太久

011.jpg
▲到了高雄市區,找到了一家不錯的麵店

012.jpg
▲湯頭美味、牛肉大塊又軟嫩、麵條可選,推薦!!

014.jpg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超氣派的一個捷運站!

還了車,又去逛了逛新崛江,傍晚才搭上回台北的火車,在南部的這兩天好熱!一回台北差點要著涼~~

巧的是~原來初四那天晚上,還有好幾個專科同學也在墾丁大街上阿!!

春節遊樂系列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