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波波,實在是凍得讓人受不了
貓咪雖然有毛皮大衣,可是也是會怕冷的,最近家裡四喵最愛的活動就是鑽被窩cat_19.gif
DSC03591.jpg
而且還會出現"ㄎㄟˋ休"的畫面,尤其是BEN仔,他跟誰睡都好喔!

DSC03597.jpg
這禮拜天氣實在太冷,我搬出了電暖器來造福大家,貓咪們馬上呈現"圍爐"狀態

當然我也要坐在爐邊取暖啦!結果BEN仔就來窩在我腿上,但又不是整隻上來,而是上半身趴在我盤著的腳上~超可愛!
DSC03605.jpg
俯瞰圖~剛好可以幫我暖腳說~噗噗!

DSC03611.jpg
後來歐小熊也來靠在我大腿旁

DSC03612.jpg
所以呈現這樣的畫面

DSC03620.jpg
然後我又抱了FIFI在身上,FIFI和BEN可以黏在一起不會生氣或打架~呵呵!

DSC03624.jpg
接著,阿寶也不甘寂寞的來湊一腳,四喵都窩在我身邊......的電暖氣旁。看不到歐熊嗎?


DSC03625.jpg
這張就看得到他了吧!黑貓還窩在地毯深色的地方,沒看到眼睛真的很難發現他呢!

DSC03637.jpg
經過一段時間,四喵熱了就開始大搬風,此時~歐熊居然偷偷的就靠在FIFI身上了!!!!FIFI大概暖暈了,只是默默看他,居然沒出拳...

DSC03645.jpg
逆侃侃逆侃侃~歐熊小子居然這麼撒嬌的依偎在FIFI身上~天冷居然會讓關係緊繃的兩喵破冰耶!


check_01.gif這寒冷的一週,每天回家都抱貓取暖~呵呵!
check_01.gif就是今天!我滿28歲了~OH!My God!
check_01.gif雖然恐慌離30歲又更近了,但還是要小小慶祝一下!今晚來去吃香噴噴熱騰騰的壽喜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