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王力宏為麥當勞拍的新廣告~麥當勞推出了新口味的漢堡,很少見的在漢堡裡加入了"培根",看到廣告後還真想去嘗嘗這煙燻培根究竟是怎樣的味道!

一個優閒的假日中午,我去嘗鮮了!!
 
中午嘛!可以放心的吃飽一點,所以我點了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139元)來試試,和大麥克一樣雙層的田園培根雙牛堡份量十足,肚子餓的時候是最好的選擇了!

從側面就可以看見豐富的用料,生菜、起司、牛肉、培根和大黃瓜~

大口咬下、細細品嘗,挑食小乙還挺喜歡這款新口味漢堡呢!!不同於大麥克帶有酸黃瓜的醬料,也沒有我不愛的碎洋蔥~哈!可以大口大口安心的吃,真是開心又愉悅!
香甜青脆的生菜和大黃瓜平衡了肉味,不會讓整個漢堡都是肉而覺得膩;煙燻培根釋放出獨特的香氣,享用的同時也呼吸得到美味!


麥當勞培根季官網~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還有培根吉事堡、朝陽培根蛋焙果兩種新產品,快去看看其他人的食用心得!如果有空也請投我一票,只要投票就有機會隨機獲得麥當勞免費商品兌換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