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近30分鐘才等到公車,整台觀光小巴塞滿了人,總算擠到安平老街~在狹小的老街有滿滿的觀光客,因此沒有沿路拍照啦!

直到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永泰興蜜餞,吼!真的很誇張!人排到店外面一長條,我都搞不清楚要怎麼進去買蜜餞了啦!所以作罷...

但是愛吃蜜餞的我,當然還是不會錯過的啦!在老街的另一頭看到很大間的正合興蜜餞,直接衝進去掃貨啦!噗~
我買了玫瑰化核、黑芒果乾、蜜芭樂乾、化核應子和百香芒果,都很不錯吃唷!尤其大推玫瑰化核和黑芒果乾!!很有古早味!

有名的陳家蚵捲,店外也是常常一條排隊的人潮...但這個我們沒吃~

到大街上買了蝦餅要帶回家嗑,看到周氏蝦捲本想去回味一下,不過看到滿滿的人...作罷!現在很不愛排隊耶!
 
老街附近亂走亂繞,看到很古色古香的磚瓦平房,左上角月亮已經出現囉!(有看到嗎?!)
 
結果~我們去鄭家孔雀蛤大王吃了孔雀蛤,老公開口說想吃,我只好奉陪啦!

炒孔雀蛤好大一碗~~
吃完孔雀蛤,我們又從老街走回要搭觀光巴士的地點,結果~觀光巴士硬是不來是怎樣!!猛來遊園專車,遊哪個園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們招手司機就知道我們不是要搭他的車喔!但是遊園專車來了七、八次以上,過了半個多小時都還是沒有往市區的觀光巴士,最後我們放棄了!去找計程車...

坐車回到赤崁樓,最後要品嘗的就是山根壽司~~也是要排隊啦!!在排隊時邊填單子,然後一個人先去找位置,記得在菜單上填桌號喔!山根壽司的廚房小小一個,賣的日式料理倒是不少~我們已經吃不下太多,而且也不敢吃生食,就只點了炸豆腐、蝦沙拉和一碗鮭魚飯

首先上桌的是炸豆腐,搭配蘿蔔泥和日式醬汁,還挺美味的!難怪大家都推薦這道!

蝦沙拉~表現普普通通,就蝦子沾美乃滋咩!
 
鮭魚飯,是我看別人桌上那碗看起來很好吃,猜他應該是鮭魚飯就點了~噗!還好沒點錯!不過乾吃有點難以吞嚥,如果有點土瓶蒸或蒸蛋搭配應該會比較好入口,而且我們點的三樣東西上桌時間隔得有點久,我都沒豆腐可以配了,單吃飯耶!生意太好也是......

解決了那碗鮭魚飯之後,我們又去買了義豐冬瓜茶,然後步行往火車站...在火車站對面等候高鐵接駁客運,沒有多久車就來囉!不過高鐵站位在歸仁鄉,車程也要近30分鐘

抵達高鐵站,買了最近一班的車票,進月台上車,家裡四喵大概都餓扁了......


遺珠之憾~深藍色咖啡館的千層蛋糕、沒吃過很想嚐嚐的蝦仁飯、評比第一的花園夜市、莉莉水果冰...好多!
一日遊其實挺不錯的呀!!養貓人家的折衷旅遊方法~噗!
打算春節期間也來幾個一日遊,有沒有人要推薦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