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貓咪王國有一對姊弟,他們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飯和睡覺......(感謝阿狸熱情提供本文開頭~噗!)

當秋天的腳步悄悄靠近,涼爽的氣息漸漸濃厚,喵姊弟倆就會啟動甜孜孜相擁而眠模式來抵抗寒冷的氣溫...(接著,我就掰不下去了)

同胎的貓咪感情就是會特別好,從小一起長大,雖然也曾經為了搶喝ㄋㄟㄋㄟ大打出手,但兩喵的感情還是相當深厚
相擁而眠的畫面每年秋冬都會上演,半歲大的相擁而眠畫面在此

BEN仔大概是被快門聲吵到,突然醒來,但FIFI還是好安心的靠著他睡

還是不敵睡意!!貓兒果然是很會睡~吃飯和睡覺的確是BEN仔的最大興趣!

FIFI小公主對弟弟們的差別待遇很明顯,只會跟BENBEN睡在一起、只會跟BENBEN互舔、總是想到就賞歐熊一掌、咬歐熊一口,對小寶不特別疼愛,但也不會兇他...非常明顯的就是只愛BENBEN
看他們感情這麼好,心裡就很欣慰,也會幻想如果小蟹和他們一起成長,他們三姊弟的相處模式會是怎樣?!長大後的小蟹(按下去就可以看到囉!)有和BEN很像的臉型和五官,但是毛色和FIFI一樣喔!

原來這篇也有黏TT睡姿,還有睡姿很怪異的連體嬰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