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最後一週,楊律師作東請吃飯,餐廳選在離公司不遠的王品台塑牛排。這是我第二次吃王品,兩次都是老闆級的請客,不然我還是只會吃Tasty過過癮就好!
 
雖然是和公司同事們一起吃這頓飯,但我還是帶著相機,打算拍照紀錄寫網誌,畢竟王品台塑牛排不是隨便想吃就可以吃的。
人到齊後,先上了熱騰騰的餐前麵包,有一個小可頌和一個結實的雜糧麵包,我只吃了小可頌,其他人吃了兩個麵包的後來都後悔了~哈!

餐前麵包附上的兩種佐醬~鵝肝醬和奶油,鵝肝醬銷路有多好,看照片就知道!

餐前酒是好喝順口的香檳吧!酒精濃度不高,對我來說很剛好!

沙拉的部份~我選擇鮮蝦水果沙拉,沒辦法,挑食小乙不敢吃不是全熟的鮭魚和杏鮑菇...不過鮮蝦水果我都超愛的啦!!

同桌也有義式油醋鮭魚捲,每一捲裡面包有新鮮蔬果,感覺很健康的一道沙拉
 
有兩大個杏鮑菇的法式杏鮑菇沙拉,其中一個已經被吃了一半,為了讓我拍照又擺成這樣~哈哈!

挑食小乙又點了絕對敢喝的玉米濃湯~哈!(都嘛備說虧錢)
 
看起來也很好喝的松露鵝肝濃湯,黃色的是南瓜農湯,綠色的就是松露鵝肝濃湯囉!味道還不錯!不敢吃松露的人喝了也不怕!

最先上桌的主菜是蒜茸龍蝦,是硬是不點牛排的劉律師的主菜

一上桌就讓大家驚呼的台塑牛排~很大一塊,我上次領教過了,吃完超飽超飽的!胃口小的人請不要輕易挑戰,不然就先做好打包一半的打算!
台塑牛排有美國無谷和紐西蘭帶骨兩種選擇,當天點這道的不約而同都選擇了美國無骨~大家都很懶!哈~

噹噹噹噹~小乙大推薦!!好美味的酥烤牛小排,份量不會太多,原味或搭配海鹽都波棒!
 
7分熟的切面,多誘人~我最近好愛7分熟的美味牛排阿!!沾台塑牛排的牛排醬也很好吃喔!

排餐另外附上的一盤配菜,有我最愛的地瓜、青花菜和解膩用梅子
沒拍到梅子汁,也是解膩用的,吃太多肉覺得膩可以喝點梅子汁唷!

餐後的水果盤~這三樣水果上來,請先安排好吃的順序,免得酸到吃不下奇異果阿!!

餐後甜點有考布蕾~好吃不用多說啦!焦糖烤得恰到好處,布丁香醇可口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上桌前冰淇淋滑動了,灑可可粉的圖案被破壞了><
 
我點的新甜點之ㄧ~葡萄紅酒凍,有淡淡的紅酒味,吃得到葡萄果肉,不會太甜!表現不錯!
 
容器好可愛,我想帶回家!
冰釀咖啡的杯子裏還有一個咖啡冰塊唷!怕咖啡被溶化的冰塊給沖淡味道,所以貼心的用咖啡冰快來避免哩!

太愛吃肉的小乙也是有記得喝點健康的醋飲來調整酸性體質的唷!


吃完這豐盛的午餐,大夥當天幾乎晚餐都沒有吃了,而且我還去上有氧課咧!完全不會感到餓阿!看有多充實的飽!
拖了很久的食記終於紀錄完畢!!懶了一陣子也該重新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