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月前就和好友羅小今&草莓公主約好這個月要走出戶外聚會,週日我們總算成行囉!這天天氣很晴朗,因為南部有哈格比颱風經過,萬里無雲~氣溫也偏高


約好在捷運站附近,麻煩羅小今小妞開她的高貴愛車來接我們,這天的目的地是八里的Skiff小艇餐廳,在網路上名氣也頗響亮的特色餐廳,我卻是頭一次來呢!


Skiff小艇就在淡水河畔,沒有想到要訂位的我們,只能先坐別人預訂的位置,等那桌的客人到了,我們再移到露天區去,所以下次要去記得訂位呀!!

老闆很迅速的幫我們點餐,並說明上菜速度會比較快,點好餐後首先上桌的是清爽的生菜水果沙拉
優格搭配水果沙拉真的很清爽可口!!炎炎夏日最適合食用這樣冰涼的沙拉了!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的起司麵包,不餓一聞也餓了,我超愛起司香味的啦!

接著是料多味美的濃湯,裡面有蛤犡、培根、馬鈴薯,料多到我忍不住說「料未免也太多了吧!」聽似閒氣,其實是擔心老闆賠錢阿!


主菜上場囉!這是草莓公主的番茄義大利麵佐牛小排,中間的大蕃茄超可愛,裡面盛滿番茄醬唷!

這是羅小今小姐的西西里辣味海鮮飯,也是一個料多味美阿!!  
  
我的主菜~噹噹!!7分熟嫩菲力佐紅酒醬!擺盤超豐盛,不過我只敢吃牛排和底下的馬鈴薯泥~噗!


切開的菲力~吼吼吼!流口水了啦!!真的很美味唷(整個又想吃牛排了啦!)


餐後甜點是牛奶布丁~還不賴!我點的飲料是柳橙汁

很快速的用完餐之後(辛苦草莓公主啦!因為他吃飯很慢~哈!),我們的位置一到樓上的露天觀景座

南方松地板、南方松躺椅~在這裡就不自覺感到悠閒的氛圍 

天空很藍!在這樣的好天氣之下談天說地、閒話家常,真是悠哉!!不過剛從餐廳內出來時非常熱,不斷的流汗,直到下午徐徐的微風吹來,又讓人舒服的想睡

露天觀景區有不少盆栽花草點綴,我好喜歡這樣的裝飾,賞心悅目又充滿生命力!
好幾次聚會都沒拍到"人",這次終於記得要拍張合照了!

小艇的店門口有招牌的小塔&風車

入口是很地中海的小徑~下次我要帶老公去嘗鮮^^


 這週好沒勁,大概是因為耳根清靜的日子結束了的關係
上週末很充實,假日兩天都沒時間開電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