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日是我家老爺的32歲生日!(哇~已經32歲了阿!),在7月份砸錢買了Wii和Wii Fit當老爺的生日禮物之後,老爺下令不准我再買禮物送他,只要請他吃頓飯就好(不過,明明Wii和Wii Fit都是他出的錢~噗!)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訂好週末2位在久違的TASTY西堤!!



熟悉的開胃菜~鮮蝦蘆筍,醬汁帶點淡淡咖哩味,新鮮蘆筍和鮮蝦清爽開胃,讓人胃口大開!



老公選的前菜~義式牛肉薄餅,像小PIZZA的義式薄餅,佈滿洋蔥、牛肉、蕃茄(?),因為有洋蔥,我也就敬謝不敏啦!



我超愛的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為什麼我愛西堤勝過陶板屋,完全就是因為陶板屋的前菜「烤杏鮑菇」我不敢吃,但我好愛焗烤磨菇!!



老公的沙拉~好大一盤,所以我也偷吃了,不過油錯醬好酸,我比較愛凱撒醬(但熱量比較高~噗!)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好猶豫,又想吃水果沙拉,又想吃洋芋,最後洋芋沙拉勝出!



本來是我點的巧達蛤蠣濃湯,後來跟老公交換了,因為老公忘了海鮮湯裡可能有魚,而他不能接受魚湯這種東西,加上巧達湯裡有洋蔥,我不敢大口大口喝,那就交換吧!



有蝦、蛤蠣、魚的海鮮清湯



解膩的沙瓦,服務生還幫我們家了好幾次唷!好喝!好喝!



主菜上桌,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這是我點的原塊牛排,配菜有我愛的地瓜



大概一年多沒踏進西堤,沒想到老爺本來最愛的德國豬腳從菜單上消失了?!我們應該沒記錯吧?!來都來了,老公只好改點酥烤牛排啦!和原塊牛排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微的差別,但是要細細咀嚼才會發現~



甜點我們都選擇了新的百香沙碧,冰冰涼涼的水果冰沙,夏天吃來很過癮,杯底還有一層草莓鮮奶油?!不過我不愛...



我的飲料和甜點是同色系的情人果香芒冰沙,整個很愛芒果阿!好好喝唷,只是越喝越冷~哈!



拍起來變成綠色的雪沁藍橙其實現場看是很漂亮的藍色,喝起來有氣泡,也很好喝唷!



這一頓吃下來,我們倆的肚子都快要爆炸了,一段時間沒吃大餐,果然胃口有小一點,當天吃完這頓生日慶祝餐,晚上回家又是認真的用Wii Fit 消耗熱量~哈!這就是為了理想體重努力中的我們倆現在的生活,每天都要Wii Fit喔!!離題了~重點是老公生日快樂囉!雖然沒吃到豬腳,但是牛排也很棒啦!







老公當天的穿著~T-SHIRT、褲子、鞋子都是日本帶回來的~哈!

當天用餐,西堤的碗盤批哩啪啦摔地至少三次,服務生一次拿太多嗎?!整個怕太安靜就對了!

Pixnet改版後還在不穩定中...拜託!快點恢復吧!

有新的推薦&收藏耶!!

哪裡還有好吃的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