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在貓咪認養會上的義賣看到阿狸想要買給飯糰公主的可愛小領巾,話不多說選好花色就帶走~
去年的世貿寵物展上,我們就買了一條
粉紅色小領巾來打扮自家喵,阿狸便是看到這粉紅色小領巾好可愛,問我在哪買的,因為市面上好像大多是項圈...好不容易才看到這女僕風的小領巾,應該是台北市流浪貓協會獨家的囉!!
  
把小領巾寄給阿狸前,特別獲准家裡四喵可以擔任麻豆拍宣傳照~噗!
第一棒就是小臉麻豆~小寶,不得不說小寶真的好適合當麻豆喔!
 
而且胸前的白毛更襯脫紅色小領巾的鮮豔
 
有沒有好可愛?!(快大聲說有!)圓圓眼加上粉紅色小鼻子當然可愛
 
這張可以看清楚小領巾的花樣,是紅色小花低唷!
 
歐罵罵熊也來當麻豆,黑貓也是很適合紅色的啦!!傻熊呆呆的好可愛唷!
 
不過他是傻傻的凶貓,不能摸肚子喔!

FIFI公主不喜歡穿衣服、戴項鍊、領巾,所以勉強才綁好領巾,卻歪歪的~噗!不過FIFI的眼睛也太可愛了吧!

已經很習慣家裡的光線,所以FIFI的瞳孔總是放得很大~好迷人!

專注的表情,感覺嘴巴好像微微張著,超可愛的啦!!

FIFI公主的臉似乎比小寶大?!還是角度的關係?!領巾怎麼越來越歪?!(FIFI:拍夠了嗎?!快拿掉這東西!)
 
小帥BEN不愛這玩意兒,臉臭的咧!而且小BEN戴起來就沒有女僕味道啦!

希望阿狸喜歡這一系列的麻豆宣傳照~噗!
希望飯糰小妞和歐圓小子喜歡這女僕風小領巾喔!
大家覺得哪一喵是最佳麻豆呢?!
pixnet後台快修好吧!人家都是依賴pixnet發文的呢!
等了2天才終於可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