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女FIFI每天都想到陽台去,只要看到我們有人在陽台,這小妞不管在哪裡都會小碎步跑到門口,閃著懇求的目光,對著你哀求的喵喵叫,希望你能抱她出門。抱著她讓她看看樓下的人來人往,或著看著她在陽台四處走走、聞聞~這是最近每天都會做的事。

長子BENBEN還是一樣貪吃,一樣最愛媽媽,一樣喜歡剛洗過澡的人,一樣喜歡吸手手,而且一樣只吸媽媽的手。

次子歐熊「歐罵罵」,拍照很難拍清楚,喜歡放空,老是追著FIFI不知有啥意圖,接著就會被FIFI哈氣兼巴頭,常常和BEN大打出手,上禮拜發現耳朵有傷口,依舊不給摸肚子,喜歡爸爸多一點,大概是覺得爸爸跟他一樣黑~噗!(媽媽心理不平衡所以亂講)

這是誰的小屁股?!是小寶!么兒小寶將滿一歲但還是好可愛,常常見他露出屁股在外面,身體卻躲了半個在沙發底下,是在乘涼嗎?!

果真躲在沙發底下睡起覺來,大概真的比較陰涼一點吧!因為小寶常常像這樣躲在沙發下或是床底下。下班回家小寶總是會跟前跟後跟不停,餵他吃飯還要陪著他吃,上廁所他也要跟,還在浴缸裡打滾給你看,有沒有這麼愛撒嬌!!


BEN仔好像寫太少,其實BEN仔還有好多...一樣穩重、一樣愛翻肚子睡覺、很會抓蟑螂(嚇)
有四喵陪伴的生活真的很精采!!昨晚他們還開了貓房的門出來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