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家陪貓玩(玩貓?!),看見緞帶就順手拿起來幫BEN綁個領結~BEN仔就變成好可愛的禮物貓啦!!

偶爾會在電影或電視劇裡看到綁著緞帶的小貓或小狗,當作禮物
本來只是想幫BENBEN綁個領結啦!但是發現緞帶太長,BEN像是禮物被繫上蝴蝶結~呵

BEN仔是家裡最穩定的貓兒,被我這樣玩還很乖的讓我拍照~噗!

把蝴蝶結移到後面,看起來更像禮物哩!(噗噗~好可愛)

由上往下看~縮起來的BENBEN好迷你!捲起來的尾巴也好可愛唷!

逆砍砍~圓圓大眼的BEN有迷有好可愛!?(可是看不到蝴蝶結哩!)

我在認真的幫BEN仔拍寫真,歐熊居然來搶鏡頭!結果出現半邊臉~噗哈!

那就換歐熊仔來當禮物貓吧!
熊:我又不想當禮物貓(一臉無奈+不願,不過傻傻的臉看起來也可愛)


這禮拜都沒啥題材可以寫耶!怎麼辦?!
歐熊來我家將滿2年,小寶來我家將滿1年
好快...熊仔也差不多要2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