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早餐是在飯店裡的餐廳享用的,在行前聽說新宿華盛頓25樓餐廳的早餐很美味,臨時請旅行社加訂早餐,結果咧....因為沒有跟旅行社說得很清楚一定要訂25樓的早餐,到了新宿華盛頓拿到的早餐券上寫著可以用的餐廳只有1樓、2樓、3樓,頓時三條線,又懶得去問可不可以改成25樓的餐券,所以就算啦!隨便吃吃啦!不過1樓的早餐~還真是不喜番><

吃過早餐,老公還想到藥妝店去買曼秀雷敦的護唇膏,於是我們就CHECK OUT,拖著兩咖大行李前往新宿東口去囉!
不過時間還太早,松本清還沒開...還好有間小小的OS藥妝店已經開店在補貨了,我們在店裡東看西瞧,希望可以再挖些寶,老公買了三條他看中意的護唇膏,我呢~手癢又拿了罐Cure'l的化妝水,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新宿站找N'EX月台候車囉!

其實離我們要搭的車班還有40分鐘左右的時間,但是也沒地方去了,就在月台傻傻的等啦!此時老公發現隔壁月台有自動販賣機,決定去把零錢用掉多帶幾瓶可愛的汽水回台灣,買回來後~我們還很認真的把汽水包好塞進行李箱裡,但是......
我完全忘了躲在背包的那瓶化妝水,它的容量超過100ML,也必須塞進行李箱才能通關,所以~~到了機場通關時,那瓶化妝水就被沒收了><(
好痛阿!)

此時完全沒想到背包裡還有一瓶"飛安違禁品",還很開心的在月台上拍照哩!

N'EX進站囉!不過這班不是我們要搭的~ㄎㄎ!

N'EX列車有不同車廂數,我們搭的這班是6両編成也就是6節車廂的列車,不同車廂數的列車停靠時會在不同位置上,所以月台上都貼有標示,告訴你這是6両編成的3號車候車處

怎麼看自己搭乘的N'EX是幾節車廂呢?!
在月台上有告示板,這張海報就是N'EX的時刻表,也清楚的寫著每班車的編成數和其他資訊喔!

在等車時,有一票學生進入月台,都背著一樣的背包、戴著一樣的帽子哩!

這些學生們要搭乘這班車到鬼怒川溫泉耶!聽起來就很讚!!

沒有等太久的感覺,10:40的N'EX來了,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一路睡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去
拖著行李找出境大廳、劃位、出關後,馬上尋找Samantha Thavasa的所在位置

當我還在傻傻的轉圈圈時,其實Samantha Thavasa就在我旁邊不遠處~噗!
而且還是老公先看到的~哈!果然有先跟老公說我要買是對的!

到了櫃位上直接挑選鑰匙包,因為大包預算不夠,皮夾今年老公才送我,剛巧最近想要有個鑰匙包,所以就挑了Samantha Thavasa經典愛心款的鑰匙包囉!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台灣啦!
在出國前兩天,剛好在信箱裡發現台新銀行和和運租車的優惠活動,持台新銀行信用卡付款,即可以990元享有Camry車型的機場接送一趟,於是出發前我們就訂了這個優惠的機場接送,想說回來行李肯定很重,要搭客運再轉車回家實在有點累咩!

驚喜來了!!我們在航站外等車...居然等到的是LEXUS!!剛開始我們還很怕會不會是搞錯了,還會要我們加錢之類的,結果司機說公司是派他這台車來,沒關係啦!就當作升等吧!哈哈~飛機沒升等,機場接送的車升等也不賴啦!!

高級車就是不一樣,後座好寬敞阿!我們兩個高個兒的腿都有地方伸展耶!喔耶~真舒適!

後座的控制面板區,可以調整冷氣的溫度、座椅的角度,還有按摩的功能唷!
音響應該也可以調吧!但是我不敢亂調啦,怕司機覺得我很愛玩~哈!
就這樣搭著高級的LEXUS回到家囉!
一打開行李家李四喵好奇的聞個不停~

BEN仔則是看到禮物太開心,抱著可樂暈倒囉!

東京五天四夜鐵腿行完結!!期待下次再挑戰~噗!
從東京回到台灣的感覺是~也太濕熱了吧!!
想要去的地方好多阿...
構思番外篇中,但也許會難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