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莎莎義式料理坊,位在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1號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一位有了女友就沒異性朋友的國中同學大力推薦,據他說"比艾隆好吃",這讓我們決定去嚐嚐是否真的這麼美味!

於是一個炎熱的平日晚上,我和老公來到番茄莎莎囉!
店員送上插畫風格、色彩繽紛的MENU

詳細菜單請上蕃茄莎莎網站查詢唷!
套餐含自助式每日例湯、冷熱飲、飲料吧(以上無限供應)及香蒜厚片麵包乙片、什錦沙拉乙份

每人低消65元,不加收服務費唷!!

店內的一角,使用黃藍對比的空間

例湯及飲料吧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今天的湯是海鮮濃湯~
個人覺得不夠濃郁,艾隆的玉米濃湯還是深得我喜愛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挑食,這湯裡的碎洋蔥讓我不敢大口品嚐啦!

飲料吧冷飲的部分有阿薩姆紅茶和咖啡,我倒的是紅茶!!
熱飲的部分沒有特別注意,應該就是茶包和咖啡吧?!

桌上的抱抱調味料瓶~很可愛唷!

現烤的香蒜麵包上桌啦!香酥美味!好吃好吃

什錦沙拉~醬的部份,我選凱撒醬,老公選橙醋汁

主餐的部份~老公點的是茄汁招牌義大利麵

愛吃焗烤的我點的是海鮮焗筆管麵~也有焗飯的選擇唷!!
個人覺得也是不夠濃郁,感覺有點水水的,但是因為去艾隆吃的是肉醬焗筆管麵,也許材料不同會有所影響
整體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在我心中艾隆依舊略勝一籌!!
所以隔週~我又去艾隆回味了濃郁的湯和焗烤!噗~
每個人口味不同啦!我又挑食...網路上有不少好評價,大家還是可以去蕃茄莎莎嚐嚐喔!



店家資訊

蕃茄莎莎義式料理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1號

電話:2253-113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日公休喔!

相關閱讀:我的艾隆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