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回來都已經一個月過去啦!遊記還未完成...
雖然流水帳似的遊記令人提不起勁,但這樣的記錄方式,是希望能夠紀錄得清楚,有一天又需要時也可以很清楚明白的找到答案


前往車站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宮崎駿的大時鐘,二話不說就往大時鐘方向前進!!

搭手扶梯上樓去看大時鐘時,看到一個大螢幕,正在播放的節目是現場直播的唷!
在螢幕下方其實就是正在錄影的攝影棚

一上樓會先看到大時鐘的演出時間
平常日報時時間是12:00、15:00、18:00、20:00
假日10:00會加開一場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看不到...

大時計正面來一張~

在拍完大時計準備往回走時,剛剛在攝影棚裡的人走出來了
匆忙之下只拍到背影的搞笑藝人HG(Razor Ramon HG)
對於HG我只有淡淡的印象,好像曾在日本節目看過
但是老公知道他是摔角手喔!

Razor Ramon HG 和美國的 Scott Hall 'Razor Ramon'是兩個人,Razor Ramon HG 原本是一名日本喜劇演員 住谷正樹 (Masaki Sumitani),專門搞笑,當時以 Razor Ramon 為外號,有一次被一個搞笑節目的前輩指他是同性戀 Gay ,令他惱羞成怒,還回家哭了一場,可是之後卻突然頓悟,並相信自己是 Gay,從那是開始,他就叫自己做 HG,即是 Hard Gay「重金屬 GAY」的意思,之後他便廣稱為 Razor Ramon HG,更普遍是直接稱為 HG
(本段文字摘自
中文職摔百科)

除了穿著皮衣的HG,還有不知名女藝人穿著很搞笑的緊身衣,從我們面前走過

看到可以反射出倒影的玻璃,我們拍張合照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囉!

【Day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