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喵畢業了」2008畢業季-小喵喵認養會
由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志工通力合作救援照顧的15隻小喵喵,通過健康檢查、親人訓練的種種課程,將於97年6月28日(六)及7月5日(六)下午2點到5點,在位於師大路「天曉得」咖啡店地下樓,為牠們舉辦小喵一班及二班畢業典禮,慶祝小喵喵們順利長成,期待牠們順利找到新的家庭。

這群小喵喵們有些從台北市消防隊救援而來,還有遠從基隆被人整箱的救來,還有街貓媽媽生在別人家中,已要被送進收容所,幸好協會緊急攔下,在經過台灣認養地圖協會志工們的分工合作,提供安全無憂的環境讓牠們休養生息。現在,小喵喵已經兩個月大了,每一隻都頭好壯壯,個性溫和;協會已幫每隻小喵喵做好了健康檢查及第一次預防針,現在開放認養,歡迎有意願認養小貓的朋友依以下說明預約參加送養會。


認養程序
請先觀看認養條件後如同意請來信
meetpets@mail2000.com.tw 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小喵喵認養會」。
並告知a.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性別、年齡、家庭狀況、在學或工作情況等。 b.想認養的理由。 c.過去養貓的經驗,或是家中目前寵物的狀況。
2. 協會接獲信件初步審核後會發信確認報名,請準時參加。現場採預約報名制,預約人優先洽談認養。(認養會為相親形式,當天不帶貓)
3. 會場有專人帶領進行講解及實際接觸貓咪。
4. 約定第二週帶貓及簽訂認養切結書,認養成功均會提供認養小禮物一份。

認養條件:
1.年滿20歲有經濟基礎者。(學生請會同家長一同認養、男役畢)
2.需家人均同意認養。
3.認養貓咪時,需簽認養切結書,並核對身分資料。
4.需要同意後續追蹤與探訪。
5.貓咪平均年齡約15歲,請預先考量自己之生涯規劃,認養後不得轉送及棄養 。
6.限新竹以北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