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行程:淺草(雷門、仲見世、觀音堂)-上野(阿美橫)-池袋

前一晚逛了大半圈新宿馬上鐵腿...去年買的休足時間還有一盒,這次帶來直接用掉
這天我們睡到8、9點左右起床,梳洗整裝一番後踏出房門
適逢假日,飯店裡二樓的宴會廳有喜宴呢!
拿著相機偷偷的想拍下日本人的收禮桌,剛巧有服務人員走出來,不但沒有制止我,反而還說""(請)

喜孜孜的拍完人家的婚宴收禮桌,就步行往都廳方向去找「都營大江戶線」都廳站的入口
日本人很多地下道...超神奇的!!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藏門再轉都營淺草線淺草下車,轉乘的這一段是不用錢的唷!
只不過在照著指標要去找淺草線的路上,因為會走出站,整個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不過還真的沒走錯,從淺草出站以後就差不多到了,可以看見雷門就在眼前,過個馬路就到囉!
跟雷門拍合照也是不可免俗的,不過人很多很難取景呀><

逛進人潮洶湧的仲見世~老公先買了串芝麻糰子來嘗鮮!
我愛這張照片~感覺就很有記錄旅遊的FU~^^

芝麻糰子隱身了?!
老公說芝麻糰子我一定不愛,因為是鹹的~噗!好啦!我就很挑嘴咩!

沒吃早餐很餓的我,先來個芒果霜淇淋止餓~哈!
這霜淇淋很妙,是用一盒像小美冰淇淋盒裝的原料,放在機器上擠出來就變成我手上有果粒的霜淇淋了耶!

走到中間的交叉路,我們決定先吃早午餐
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了去年和弟弟吃過的同一家店(
詳情請參閱2007年東京初體驗 淺草篇)~照片是老公的豆皮蕎麥麵,我還是吃豬排丼哩!

(這張是老公拍的喔~~)
吃飽以後繼續往觀音寺方向前進...
仲見世好多人,有洋人、台灣人、香港人、大陸人、日本人..好多人!

喔~今年是50周年慶哩!

這次換我抽個籤~!(臉看起來怎麼這麼黑><)


觀音堂到囉!好多人來參拜哩!
我們在走進觀音堂前,讓香火洗禮過後,沒有拜拜只進去看一看就出來了

回程看見這間賣人型燒的店好多人在買

老公也想吃吃看,所以就加入購買的行列!!
後來回飯店吃才想到...裡面包的是老公不愛的紅豆啦!!

《相關閱讀:去年的淺草在這裡

【Day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