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總統大選~前一天,老公就先下台中準備投票&把台中房子做最後的清理
而我在3月22日投完票之後傍晚搭乘台鐵太魯閣號到台中,本來是預定3/23要交屋的,沒想到3/22這天下午,仲介和代書不知道在急個什麼勁,全搞定了!
總之處理好就好囉!於是我這一趟下台中變成了純度假~噗!

這車次我從板橋上車,只停豐原就到台中了,真好!
太魯閣號的自動門很安靜,有個小朋友在前面好奇的玩著自動門也不至於吵到其他人,不過...小朋友~別再玩啦!

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到了台中火車站,老公來接我之後,我們就先到預定的民宿(?)去了

說民宿可能不太恰當,他是在一棟大廈裡面的小套房
我們本來預定的是比較小的房型,當天碰巧有人爽約沒來,我們就加了200元升級了~噗!

進門後右手邊是浴廁~沒有浴缸,但是有立柱式SPA(照片沒拍到><)

再進去一點,是小巧客廳區,沙發正前方就是一台32吋液晶電視

一小片隔板區分床與沙發,據說~床可是手工訂做的唷!算是比較偏硬的床,床的旁邊有一張書桌和衣櫃
衣櫃的對面是個小型廚房唷!因為這是可以提供給短租、出差的房客使用的房型囉!

簡單的廚房設備和一些廚具~
此外陽台上還有洗衣機呢!所以說就是個小套房阿~

這棟大廈,進出大門要用感應扣、搭乘電梯要用感應扣,至於進出房間則是用密碼!
據說~林志玲在這裡買了十戶呢!不過想必是投資用啦!

一樓大廳像咖啡廳一樣~有吧台、鋼琴、雅座

電梯區~

頂樓設有三溫暖、泳池和空中花園
不過這個季節泳池沒開放,三溫暖也好像因故未開放,我們只有到空中花園瞧瞧

緊鄰中港路,如果是晚上上來看夜景應該還挺不錯的!
只是當天我們逛逢甲夜市逛很晚,空中花園只開放到22:00,所以沒看到夜景哩!

空中花園還有烤肉區呢!
據房東提供的資訊~這大樓還有健身房、KTV,不過我們沒去找就是了

整體感覺很不錯~房東夫婦人都很親切,所以評價也很好
有機會、有需要都可以考慮住宿這裡唷~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abcd.5230&u=:abcd.5230

完成交屋了~我們也要告別台中了!以後想去逢甲吃好料,就要特地安排了!
賣掉台中房子之後,我們的下一步是買房子!所以~要努力賺錢、存錢、錢滾錢!!
這樣經營的套房(民宿)感覺也挺不錯的!!是種投資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