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剪影,這是黑貓-歐熊
他其實是看著鏡頭這方向的唷!可是因為他是黑貓,又逆光...所以...
在看到這畫面時,我心裡就浮現了「這不是剪影,這是黑貓」這句話,接著我就去拿相機來拍照了~噗!

歐熊正在欣賞窗外的景色...
貓兒也是可以拍很有意境的照片的!!


[碎碎念一下]

今天要到遙遠的屏東鄉間,為的是參加老公爺爺的告別式
從得知老公爺爺過世的消息以來這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太好~悶悶的
我其實沒見過他老人家,要說是因為傷心難過...太矯情!
我緊張害怕的是~第一次回老公家鄉,居然面對的就是這樣嚴肅的場合
也許一切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只是聽了些很傳統的南部習俗之後,就莫名的...擔憂
今天也將是第一次搭高鐵...
OH~Sorry,碎念了一堆跟歐熊、跟貓兒無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