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隻虎斑母貓,生活在我們家樓下這一帶,我們暱稱她為"無辜臉"
身形嬌小,卻很嗆辣!總是一臉無辜看著我們喵喵叫討吃,卻在我們趁她吃飯想偷摸她時賞我們一爪。
前陣子,她轉性了~會自己來我們腳邊繞圈圈磨蹭,不過還是不太給摸,伸出手她就逃走

今天早上,躺在我的摩托車底下,很不尋常的側躺著後來發現無辜臉還在耶!糟了~那是另外一隻瘦虎班嗎?整個糗大
我喚了她幾聲~她沒有反應,我看著她的身體沒有呼吸造成的起伏,我發動了車子~她沒有逃走,她走了!不是因為車禍...也許是,只是她還用著最後的力氣走到路邊...
我小心的牽出車子,不希望車輪壓到她的身體
我停在路邊,凝視她的身體良久
我的眼眶紅了起來,好傷心好傷心

無辜臉不確定的貓咪再見~希望妳來世能過好日子,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