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和BENBEN兩歲囉!雖然不知道他們確切的生日不過因為是2006/3/2撿到他們的,當時是未開眼的小貓,所以肯定是2月下旬出生的喵啦!
前幾天,閒閒沒事的時候,回頭看看剛撿到FIFI、BEN、小蟹三貓時寫的文章,好懷念那第一次照顧小小喵時的手足無措~噗!

同胎出生的FI & BEN總是很有默契,如出一轍的坐姿和表情,要不是花色體型不太一樣,看起來會像是在照鏡子吧!
兩喵坐得端端正正......在等飯><

很有默契的看同一邊

睡覺也是,從小到大總是窩在一起、一起取暖
(看得到BENBEN的屁屁和尾巴嗎?就在FIFI臉旁邊喔!)

原來在FIFI背後是睡成這個樣子的^^

在不是粉大的外出袋裡疊在一起睡
臉貼著臉、手搭著手,我總覺得他們很愛彼此,當然是姐弟親情的那種愛!!

可以!可以!罐罐大餐一定有的!
滿2歲了!我想破頭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好
想買流動式飲水器(曾經買過一個,在歐熊來之後被撞破了),但是最近FIFI喜歡打翻水盆(皮!)
想訂做睡窩,又怕沒多久就髒兮兮,尤其FIFI如果老是打翻水弄濕...沒多久就會發霉了啦><
想買貓樹,價格實在不便宜,而且家裡已經有高高低低的櫃子可以充當貓樹了~哈!
嗯...讓我再想想吧!我想你們應該比較喜歡實際一點的魚罐頭吧!呵呵~

FIFI、BENBEN生日快樂!!


希望貓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現在FIFI在我腿上睡得香甜,BNE熊寶三兄弟擠在一個墊子上"ㄎㄟˋ 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