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在艾瑪家發現好感動。相簿,發現的時候超開心的!我夢寐以求的服務阿!
去年年底,趁著好感動。相簿有免費加頁活動,又適逢母親大人生日,便先作一本來瞧瞧
因為要讓媽媽有驚喜的感覺,所以還得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她的舊照片來翻拍
趕不及在媽媽生日前做好,只好在媽媽生日當天先用紅包擋著先
後來收到成品偷偷放在媽媽房間,媽媽看完隔天還偷偷寫mail跟我說她很感動~噗!
其實身為長女的我很不會跟媽媽撒嬌,不善言辭的我只好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啦!!

1月好感動。相簿的加頁活動還沒截止,我又替自己做了一本

在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剛好收到熱騰騰的相簿成品

好感動。相簿包裝很仔細,紙盒外也還有塑膠封套以免寄送過程遇水
打開紙盒,裡面有兩層包裝

剛出爐不久的週年紀念照當然要拿來做相簿封面啦!!
我把這本相簿命名為「我們的這兩年」,裡面的照片是從拍攝婚紗照開始到參加聯合婚禮、訂婚、Wedding party、結婚及兩次週年紀念照依序挑選排版
內頁可以加字,寫上自己想要的文字,功力不足的我只在最後一頁加上一句簡單的話
這本相簿我很滿意
想要珍藏的相片集或是要送一份感動人心的禮物,好感動。相簿的效果挺不錯的!

還有flash相簿可供線上欣賞唷!
媽媽的回憶錄
我們的這兩年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現在好感動。相簿加頁活動延長至3月2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