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奶酒被我們撈回家
6月30日高中同學Vicky來家裡看她,一見鍾情帶回家作伴
可是頑皮的奶酒沒有安全感,老是呈現驚恐狀態,而且會咬人,讓Vicky很頭大
為了讓奶酒成為親人貓,於是Vicky決定讓她來我家受訓,讓大貓敎她"做貓處事"的道理~呵

接回奶酒之後,我們組裝籠子,為奶酒準備一個窩
才放好貓沙,歐熊就先進去檢查~噗!

準備了乾乾和水,因為換環境,先讓奶酒在籠子裡調適
FIFI和BENBEN也好奇的來看這個小辣妹

歐熊更是好奇,和奶酒面面相覷

兩貓靠近聞聞對方的氣味

發現不是熟悉的味道,馬上互相哈氣示威(歐熊很黑看不出來~嗚)

大斑小斑互看
奶酒是三花虎斑色,所以毛色和BENBEN不太一樣
BENBEN個性穩重,對於外來貓通常很友善,對於陌生人來家裡也不太會害怕

容易緊張的FIFI居然趴在籠子上偷看~噗!

鼻子沾了一顆沙的奶酒~真是俏皮

稍微適應後,開始放心吃起飯啦!

用逗貓棒讓她放輕鬆點,畢竟貓兒是會認環境的

隔天休假,要讓奶酒和家裡三隻大貓互動,才能有所學習
讓奶酒出來趴趴走,但是緊張的她老是躲在沙發下,不然就是爆衝來爆衝去><
歐熊喜歡女生,之前都會欺負KK小貓仔,此刻倒是很愛接近奶酒,可惜奶酒是嗆辣小辣椒,拼命哈~~個不停

BENBEN一靠近,奶酒整個尾巴炸開,耳朵開飛機開得徹底,果真是小辣妹

直到有一天,奶酒不再躲進沙發底下,而是大喇喇地睡在地板上
我想她進步了^^
以往一丁點聲音,就會被嚇醒的奶酒,此刻對於我的快門聲沒有反應

和三隻大貓的互動,也從爆衝、哈氣演變為玩遊戲
這是奶酒和BENBEN搶盒子

兩貓都要出拳了~噗!

奶酒搶贏了,換歐熊要來搶

奶酒很愛站著,這樣一點都不像貓啦~哈哈

換FIFI佔據盒子,奶酒也要搶~FIFI生氣不想讓~噗!

再過幾天,奶酒已經會跑來我們身邊
雖然還是不愛人抱,但是會自己來靠近我們囉!

其實奶酒是個小美女呢!

小貓總是愛玩,就連桌腳她都能玩得起勁

這個角度~是我最喜歡看貓的角度,嘴巴特別可愛~呵呵

小美女奶酒看鏡頭哩~玩得很累,張嘴喘氣中...

大笑奶酒~哈哈!(其實是在打哈欠啦!)

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讓奶酒和歐熊變成好朋友,一起玩逗貓棒

跑來摸我大腿的奶酒不過這小妞是來玩我牛仔褲上的鬚鬚的

奶酒真的進步很多,兩個禮拜的時間讓他穩定一些,而且不會那麼怕人了
你看~他在電腦桌上陪我上網呢!(桌子上也太多東西了吧!~不過奶酒照睡不誤~哈!)

換個姿勢睡成一條貓

兩個禮拜,就讓Vicky想奶酒想到不行
所以兩個禮拜後Vicky就來接奶酒回家了
回家以後,Vicky說情況有比較改善,而且奶酒還成功擄獲V爸的心
老是跟前跟後的讓V爸心花朵朵開呢!

奶酒現在很幸福,有疼愛她的Vicky、V爸和V媽給他好多的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