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為了慶祝老公通過中餐丙級證照考試,我請老公來去吃口碑好的品田牧場
(噗~其實是我吵著要吃很久了啦!ㄎㄎ)

剛開幕時只接受現場排隊的品田牧場在9/10民生東店開幕同時也開放了訂位的服務
只是我們決定得匆促,所以連訂位也沒有就直接往南京東店去囉!
到了那果然免不了等候的命運~領檯告知我們約需等候25分鐘,我們就乖乖的等吧!

南京東店位於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這是樓下的燈箱,上面的文字就是官網首頁可以看到的幸福文宣

踏著溫潤的木頭階梯而上,就是品田牧場囉!
1樓也有
menu可以看,我們在等待的時候決定好待會要點的餐假日只有供應元氣套餐喔!(290元+10%)

入座以後,迅速的點好餐,開始研磨芝麻

根據店內告示的幸福吃法721,將芝麻研磨至7分碎後加入約2倍的豬排醬

用筷子攪拌攪拌就完成美味沾醬囉!(豬排醬好像不夠多XD)

桌上的沾醬(太暗了拍不清楚)
左邊綠色貼紙的是豬排沾醬,右邊黃色貼紙的是搭配高麗菜絲的芝麻醬

套餐所附的沙拉-元氣蔬菜沙拉

有山藥、豆腐、蕃茄、美生菜、小黃瓜

吃完沙拉我們等了一會兒,餐點才上桌,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吧!

這是我點的"菲力豬排",菲力豬排用的是腰內肉
整份套餐有鮮魚味增湯、越光米飯(可以無限加點)、蘋果冰醋、金針菇茶碗蒸(在飯的上面那一碗,太暗了看不見~噗!)、高麗菜絲和漬物

老公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沙朗豬排則是用里肌肉
炸蝦有附上沾醬~白色的那碟..我忘了名字了><

飯後的甜點和飲料(蔓越莓奶酪+水果茶 冰/熱二選一)
我們都選擇熱的水果茶,我覺得挺好喝的,但老公覺得太甜
奶酪很香濃好吃!讓人意猶未盡!
果然是王品出品,美味好滋味!大推薦


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
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民生東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02-2718-6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