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請吃飯
格調果然不一樣

昨天晚上老闆作東
原由是老闆好友的兒子7月在我們這見習了一個月
老闆便邀請他和媽媽一塊吃飯
而我和同事許小姐也應邀作陪(嗯~可能是怕冷場吧?!~事後發現是我們多慮了)

晚上7點
由老闆帶路  從公司出發  步行約5分鐘路程
到了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若非熟門熟路還不太容易走進去的店"大提琴聲音廚房"
我知道老闆喜歡廳古典樂~對於老闆選擇這間餐廳倒也不太訝異
不過~若不是這次機會...想想我可能很難踏進這樣富有情調的餐廳

一進門~有種家庭式的感覺
而我們座位的前面就是小小的舞台
上面有一架演奏鋼琴還有一把大提琴
而老闆就是范宗沛(老實說~我是今天上網查詢才知道的)
范宗沛也親自為我們介紹並作推薦
菜單我沒有仔細看過~一切就交給老闆啦!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就為我們倒了杯香檳~很香唷!
一開始上的是麵包  可搭配兩種配料
一種是有蕃茄丁之類的我也不確定是什麼(我沒有吃)
一種是有鮪魚味道的醬(很讚!!)
接下來是水果沙拉  有好多種新鮮水果
然後湯呢~我喝的是"松露玉米湯"~~超香濃!!美味極了~
老闆喝的是海鮮湯  料超級多的
接著是前菜"鵝肝餃"~~也是超美味!!
(照理說聽到是鵝肝我應該會卻步~不過這麼難得享受美食的機會怎麼能放過)
重頭戲主菜上場~
共有四道  我們大家SHARE四種美味
一是牛肋:美味無話可說~棒極了!
二是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 也是一道美味料理
三是牛膝:肉超嫩~幾乎到了入口極化的地步
四是薄牛肉:喜歡的人很喜歡 但我個人覺得太生~不太敢吃
我們五個人吃四道菜吃得乾乾淨淨的呢~份量還挺足夠的
餐後還有甜點"芒果布丁"~連甜點都很濃郁  還是我愛的芒果~真讚!
就在此時~餐廳老闆上台演奏大提琴
現場氣氛很好~我想情侶很適合在此用餐
(不過現場還是有些不識相的人..講話聲音超大就算了  還連手機都響了起來~真是...)
之後還有飲料~
而我們家老闆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一直到人家餐廳都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
這時候已經將近11點了

推薦給大家
【大提琴聲音廚房】Gourmet Cello
地址:北市信義路四段137號2F(信義敦化路口,玉山銀行旁)
電話:(02)2702-0113
營業: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